《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来源:央视网
2018-01-19 17:55:07

2018年1月20日起,由央视动画与南京玉郎鸿鹰影视倾情打造的52集动画片《神兵小将2》将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给大小观众送上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延续经典主旋律,传播积极正能量

《神兵小将》第一季共52集,讲述勇敢正义的南宫问天带领一众神兵小将历尽艰辛、排除万难,成功封印了邪恶的元始天魔,为玉龙国和玉岛国赢得短暂幸福和平的故事。

第二季重新开启小将们精彩的冒险故事,将延续前作基调,着重展现勇敢正义、伟大亲情、友爱团结、助人为乐、人与自然、环境保护、不畏艰难、轻松幽默八大元素。

在《神兵小将2》中,黑暗势力元始天魔千方百计将神兵小将和神兽们引领到神秘岛国——山外山。天魔希望利用神兵小将的纯洁和正义,从山外山五大守护圣兽处获取圣洁的力量,并指使无敌盟主夺取小将们的圣洁力量来解除封印。神兵小将凭借爱与正义的力量、果敢的勇气,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彻底击败了原始天魔,迎来了大团圆结局。神兵小将再一次证明:黑暗无法遮盖光明,正义终将战胜一切邪恶。

《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精英团队强强联手打造中国特色动画力作

《神兵小将》改编自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的知名漫画《神兵玄奇》,也是央视动画首部动漫产业合作片,颇受观众欢迎和喜爱。《神兵小将》作为《神兵玄奇》的少年版,全片着力表现中国特色、中国故事、中国形象、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和中国精神。

《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在《神兵小将2》的创制作过程中,创作团队共同开创新的题材,营造跌宕起伏的情节,构想精彩丰富的画面,编写风趣幽默的对白,精心策划、研究、设计剧集内所有角色的造型、场景及道具,赋以其开发多种玩具、多方面商品的元素。在监修制作动画过程中,他们严格把控所有角色的形态,务求达到最高质素和最佳效果。

《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拓展实力IP,树立中国动漫品牌标杆

《神兵小将2》全新升级寒假登陆央视少儿

《神兵小将》第一部2007年在中央电视台一经播出,短时间内在大小朋友们中收获了高人气。虽然首播时间段在晚8点之后,但热度丝毫不减,成为小观众们每天必看的动画片,长期高踞动画搜索榜单前列。播出7年后,仍然在国内主流新媒体平台动漫指数榜单中位居前列,累计点击率逾5亿人次。

《神兵小将》积累下来的口碑,使它成为一个具备强大发展潜力的成熟IP。第二季配合优秀的制作团队以3D技术全新拍摄,画面质量将会全面提升,在3D电视动画片上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也会让观众对国产动画片的制作诚意和质量刮目相看。凭借精品品质与独家特色,《神兵小将》将打造具有中国风格与中国精神的动漫品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