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变身“大肉粽” 为公益放肆穿衣

2018-01-22 11:06:28

1月19日,李治廷参加了由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这次活动中,明星们穿的衣服越多,捐赠的衣服也越多。在视频中李治廷疯狂穿衣,完全不顾“时尚不时尚”,最终穿上了13件衣服,变成了一个分量很足的“大肉粽”!

李治廷变身“大肉粽” 为公益放肆穿衣

 

此次李治廷的“放肆穿衣活动”,是在自己的衣帽间录的,李治廷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的衣服都是紧身小码的,毕竟一身腱子肉不能白练啊。但是小码的衣服大大的加大了他的穿衣难度,而事后,李治廷也在微博上感叹“我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件紧身T恤呢?”就算这样,在视频中李治廷也套上了很多件紧身T恤。这么努力的李治廷,大家一块疯狂打给他call吧!

李治廷变身“大肉粽” 为公益放肆穿衣

放肆穿衣挑战”意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上暖冬衣物,明星穿衣数量即为一下科技代表其个人捐赠温暖物资的数量。目前李冰冰、陈志朋、张馨予、秦岚等明星已参与挑战,还有羽泉、武艺等明星即将接力。同时,活动还号召全民参与,登录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任意一款产品,拍摄挑战视频,即可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募集1元温暖基金,用于购买保暖物资。该活动截止至2月2日,随后的 “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会对2017年在移动视频领域,以公益传递社会温暖的明星达人和机构,颁发特殊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