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录制春节喜乐盛宴 众主持送出新春《幸福账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6:05:08

央视录制春节喜乐盛宴 众主持送出新春《幸福账单》

近日,央视刚刚进行了春节特别节目《幸福账单》的录制,张蕾、贺炜、孟盛楠、张琳、季小军、刘栋栋、翟毓红、春妮等人也作为这次特别节目的嘉宾参加了节目录制,与朱迅、马跃、宫岩三名主持人合作奉献出了一道独特的新春喜乐盛宴。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节目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

而这次的《幸福账单》又着重升级了群体游戏环节,众嘉宾与主持人不但一起“大秀厨技”,很合时宜的包起了饺子,还在之后的“吃芥末饼干”环节大玩无间道互飙演技,引得现场欢笑不断。在随后,众人还玩起了“听前奏抢麦唱歌”的游戏,又是欢唱又是猜歌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在表演与分享的环节中,张蕾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以一首感人至深的《当你老了》作为春节礼物献给大家,同时也聊到自己与父母亲人的点点滴滴,以致感动落泪。谈及每次出差父亲都会亲自帮忙收拾行李,现在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老人的记忆力也慢慢退化……眼看着双亲渐渐变老是一种非常心酸的体会,张蕾也借此呼吁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据悉,春节特别节目《幸福账单》将在大年初五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大家见面,一众嘉宾与主持人的游戏互动将为大家献上怎样的精彩?值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