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粉丝那么土豪?竟然承包了新浪微博的开屏

2018-01-22 16:31:21

不少网友周日的日常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打开微信、微博扫一圈,然后今天的微博,似乎跟往常有点不太一样,开屏的那一块,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嗯,有点意思:

谁家粉丝那么土豪?竟然承包了新浪微博的开屏

开屏里的这位帅哥,原来是触手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一哥”剑仙。原来他1月29日要在上海举行自己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似乎是有位土豪粉丝,为他包下微博开屏,让他的这次粉丝见面会可以声势再浩大一点,现在饭圈门槛都那么高了吗?

谁家粉丝那么土豪?竟然承包了新浪微博的开屏

今天剑仙开直播,弹幕也是被新浪微博开屏的弹幕刷屏了。虽然包括小编在内的网友们都很讨厌广告,不过一打开微博就能面对那么一枚眼里藏宇宙、笑起来如此温暖的帅哥,还是相当沉醉的,请问1月29日的见面会门票还有吗?

对于这次粉丝送过来的惊喜,剑仙在直播间也是连连表示感谢。自12月参加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剑仙在微博的热度一再攀升。

去年是《王者荣耀》直播圈变动特别大的一年,浮躁的气氛,突如其来的名利,搅得还未成熟的各大小主播纠纷、跳槽、撕比事件不断,只有剑仙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在自己的一亩三分瓜田,因而各大主流媒体都对这个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大男生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一人一剑一青莲”,见过了剑仙的李白,才知道什么叫做戏里戏外人剑合一,难怪被天美认可为“国服第一李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实力派,而且永远都比别人要更加努力,这样的主播,难怪会有粉丝壕掷万金助他完成梦想了。

目前这个主播,在触手直播的订阅数已经突破400万,微博粉丝超过100万,自己创作的《王者荣耀》英雄主题歌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单曲突破千万级别,总播放量破亿,还会弹钢琴和打高尔夫,是集才艺为一身、名符其实的王者荣耀一哥。

这个主播在触手直播的年终盛典颁奖典礼上,把他所有的成绩,归功于他的粉丝和所有支持他的人,这份感恩的心很让人触动。2018年已经开始了,这个暖心的大男孩会在新的一年里再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