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携“后宫”魔性尬舞抖音

来源:中国网
2018-01-22 17:30:47

在刚过去的2017年,冬叔可以说收获颇丰,《喜欢你》,《建军大业》,《奇门遁甲》等热门电影和大热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都是这一年冬叔的努力成果。刚刚进入2018年,冬叔凭借《喜欢你》入围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最近更是进入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摄,连26岁生日都要在剧组里度过。

周冬雨携“后宫”魔性尬舞抖音

冬叔在演艺生涯中一直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出道的最初6年里,从《山楂树之恋》里单纯文静的静秋到《同桌的你》里胆小羸弱的周小栀,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然而在《七月与安生》里,周冬雨瞬间变身一个叛逆少女,颠覆了乖乖女设定;等到了《喜欢你》的顾胜男,冬叔已能轻松驾驭这一类活泼鬼马的角色了。而现实生活中,跳跃的思维、骨子里的叛逆、对生活的热爱、有魅力的心灵,这些看似难以相互妥协的特质,却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如此特别的冬叔。在生活中的冬叔没什么偶像包袱,而活泼的冬叔,最近也开始玩抖音了。

随着抖音标志性的律动音乐响起,冬叔和朋友一行人瞬间开启魔性尬舞。虽然是很简单的动作,但冬叔毕竟舞蹈出身,配上抖音的标志性黑科技滤镜,让后台中的轻松一刻也看起来宛然大片。工作的时候都不忘“抖”一下,想必冬叔也是抖音的忠实粉丝。

周冬雨携“后宫”魔性尬舞抖音

冬叔的第一个抖音视频一发布,就被粉丝迅速围观,关注和点赞蹭蹭地往上涨,网友更是在视频下纷纷评论:“冬叔好可爱”“好喜欢你啊,没有包袱”“冬叔,我粉了个笑星吗?”“好久没见冬叔这样欢脱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喜欢你》的幕后彩蛋,简直像女主顾胜男附身嘛!”如此没有偶像包袱又魔性的冬叔,瞬间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

周冬雨携“后宫”魔性尬舞抖音

并不是只有冬叔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选择抖音作为放松途径,之前大张伟也在《天天向上》自曝抖音是他的减压神器。袁姗姗则干脆彻底在抖音上放飞了自己的戏精本色。关晓彤自称沉迷于抖音的美颜和滤镜无法自拔。AB也在抖音上实力“黑”老公。小编怎么觉得最近是不是娱乐圈掀起了一股玩抖音的风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