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燃情收官 腾讯音乐娱乐见证终极筑梦

作者:陈莉 来源:千龙网
2018-01-22 17:31:38

一路带给我们惊喜和尖叫的浙江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1月19日21:10将迎来收官之战,腾讯音乐娱乐将全程同步放送,这场压轴大戏将如何给第二季的节目画下完美句号,变成了不少观众热议的话题。

《梦想的声音》燃情收官 腾讯音乐娱乐见证终极筑梦

  李宇春化身终极筑梦大使惊喜亮相收官战

《梦想的声音》节目组在十一期常规节目播出后,正式曝光收官节目预告,终极筑梦大使李宇春与神秘导师——英国当红歌手CharliXCX惊喜亮相,可谓是送给粉丝观众的终极福利!导师林俊杰与林忆莲首次同台演出,“双林”联袂演绎JJ的成名曲带着观众嗨翻全场。张靓颖导师身份再转变,从上一期的总导演到本期的圆梦大使,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梦想的声音》燃情收官 腾讯音乐娱乐见证终极筑梦

不仅如此,第二季的优秀素人讨教者也会以不同身份登台献唱,以一首《生生》令观众印象深刻的邝氏姐妹收官之夜再度现身,与羽泉导师一同演唱《梦想的声音》同名主题曲。

腾讯音乐娱乐全面放送收官之夜倾听梦想声音

《梦想的声音》汇聚了37位才华型追梦歌手,导师羽泉、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及素人讨教者们带来了47首致敬金曲。腾讯音乐娱乐的三大播放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也在第一时间同步上线节目热曲,让观众能够更及时的享受到每一首蕴含梦想的金曲。该节目也收到了来自三个平台听众的大加赞赏,对最后一期也是抱有极大期待。燃情收官之夜,腾讯音乐娱乐和喜爱《梦想的声音2》节目的观众一起,倾听梦想的声音!

“燃梦绽放,感谢有你!”《梦想的声音》收官在即,最后一期的节目中,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歌曲和感动,还需要大家21:10分准时等候在电视机前,感受巅峰时刻的音乐力量!腾讯音乐娱乐邀您一同见证终极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