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乐“怦然星动”总决赛华丽落幕,专属演唱会即将唱响!

来源:中国网
2018-01-22 18:38:30

从1月3日到1月21日,经过预选赛、冲刺赛、决赛三轮的选拔,第二场碎乐“怦然星动”造星计划的最终优胜者终于出现,湾湾BCESTBONY、Zhenerrr、王灿_Katy、Why、Funny Face这5位才艺过人的参赛者,将从此开启自己的明星主播、音乐红人之路。

参加碎乐专属演唱会、明星嘉宾助阵、私人纪录片、碎乐独家节目访谈、明星制作人打造专属数字专辑等活动,也将成为这5位优胜者造星成名路上的专属奖励。首先迎接他们的,就是1月28日晚上8点钟,将在北京乐空间举办的“怦然星动”第二场live show,5位红人将在此登台献唱,迈出他们璀璨星途的第一步。

碎乐“怦然星动”总决赛华丽落幕,专属演唱会即将唱响!

5位优胜者,谁是你的菜?

湾湾BCESTBONY以142.9万的人气值,夺得了此次“怦然星动”的桂冠。能在众多音乐主播中一路杀将出来,傲视群雄,大长腿美女湾湾绝对是一名实力与外形兼备的选手。炫酷甜美,性感可爱,御姐萌妹……湾湾的每个作品,都是一个全新的风格,每个造型都信手拈来,各种范儿都轻松HOLD住,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

碎乐“怦然星动”总决赛华丽落幕,专属演唱会即将唱响!

亚军Zhenerrr获得了116.1万的人气值,这名来自哈尔滨的美女音乐主播,天生一副混血面容,让人过目不忘,在网红脸遍布的主播界,颇有辨识度。Zhenerrr总能以好玩的创意打动观众,她将《一个人的夜曲》以两种风格分别演绎,一种冷酷、一种甜美,在无数的参赛作品中,让人印象深刻。之后Zhenerrr的说唱作品又将自己的创作能力展示出来,这样的“大娱乐家”,受观众欢迎是必然的。

碎乐“怦然星动”总决赛华丽落幕,专属演唱会即将唱响!

王灿_Katy是本场比赛的第三名,这个好像从日漫中走出的姑娘,可以说是主播届的“劳模”,街边、自习室、楼顶,随时随地都在直播的她,是个努力又可爱的实力派,萌萌哒的风格更是十分讨喜;Why则是众多竞争者中的一个“妖孽”,这位擅长各种“升key”版演唱的美男子,绝对是最有潜力继承“蛇精男”称号的人;Funny Face做为本场“怦然星动”的最后一位优胜者,每当他在直播中拿起吉他弹唱时,都会让人以为是张震岳附体,酷爱健身的他是一位很有追求的音乐人,期待他能够厚积薄发。

碎乐“怦然星动”总决赛华丽落幕,专属演唱会即将唱响!

碎乐演唱会,星路上的加速器

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这5位新晋优胜者,碎乐将如何为他们打造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发展之路呢?想必为优胜者们打造的专属演唱会应该是前所未有的。演唱会采取直播形式,将现场盛况全程播出,第一场巅峰时段就吸引了近百万人观看,影响力丝毫不亚于明星大咖演唱会。

而对于1月28日即将在北京乐空间举办的第二场演唱会,突破了线上选秀的局限性,全面考验选手的live实力、临场应变能力、观众互动性和舞台掌控力等,这些都是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所需要具备的素质;还有金牌制作人,行业大咖也将亲临现场,挖掘新人,寻找最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届时5位优胜者必将拿出看家本领,尽情展示自我、释放全部才华,为线上线下的粉丝观众朋友们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

大咖资源、粉丝基础,碎乐的“怦然星动”造星计划可以说是相当给力、诚意满满。对优胜者们来说,这必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成为音乐人的道路有这样的机会真是幸运无比。让我们期待1月28日“怦然星动”演唱会,共同见证这些优胜者们一步步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吧。

做音乐,碎乐是认真的

其实,“怦然星动”造星计划只是碎乐围绕音乐所做的相关布局的其中一环。对于了解音乐、热爱音乐的人们来说,碎乐早已成为中国音乐领域里一个举足轻重的平台。

除了“怦然星动”造星计划之外,碎乐APP在直播、短视频、社交等功能上都已经发展得有声有色。碎乐留声是原创音乐人发布作品、传递音乐理念的地方;粉丝圈是粉丝们互相交流、为偶像打气的频道;而《喜乐门》、《碎乐尬访》、《一人一首成名曲》等原创综艺节目,更是异彩纷呈、看点不断。

既能保持纯粹的音乐理想,又能开放心态,拥抱商业,碎乐平台逐渐在中国的音乐市场上取得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而“怦然星动”造星计划中培养出来的“新星”,做为碎乐撒向音乐产业的第一批种子,未来将如何施展才艺,绽放星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