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2018-01-23 09:40:41

直播平台领军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于1月20日在广州长隆首度举办“2017YY嘉年华”盛大活动,28个游乐展区、20多个品类展区、超过300位最火主播,吸引数万用户从全国各地“打飞的”一睹主播风采,享受两天粉丝狂欢节。YY首次举办嘉年华成为粉丝“万有引力”,开票即被疯抢!

YY嘉年华首度最大规模将线上直播内容与线下用户活动无缝连接,并与直播晚会鼻祖“YY年度盛典”首次形成“嘉年华+年度盛典”1+1>2的双响炮效应,奠定YY未来每年“主播粉丝大狂欢+年终荣誉盘点”的双引擎模式,引领“陪伴经济”下的泛娱乐全民直播文化。

欢聚时代COO李婷表示:“在敏锐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YY始终坚持优质内容创作与直播场景深度嵌入相结合。重视内容、激发互动、创造场景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YY举办首届嘉年华,就是我们不断创新场景和玩法、让用户更满意的具体举措。”欢聚时代内容拓展部总经理刘焕通表示:“嘉年华首度开启就得到粉丝巨大支持,我们很感谢用户、主播、公会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让YY嘉年华成为主播和粉丝最大的线下狂欢活动。”

嘉年华现场内容丰富,亮点众多,粉丝与主播一起玩出“四大之最”!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2017YY嘉年华首度盛大开幕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现场YY熊高萌造型

最强大主播阵容:粉丝连呼“真的赚到了”

2017YY嘉年华霸气“包场”超过133万平米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确保数万粉丝“耍得开”。20日清晨粉丝们就在入口等待,大多数异地粉丝提前一天就住在附近,有些直奔主播表演舞台,有些则想要按嘉年华地图都走一遍。YY嘉年华分为主舞台、歌舞舞台和脱口秀&喊麦三大舞台,有超过20个品类的展区供粉丝与主播互动。奖项全能的歌舞主播王冕、崔阿扎、风小筝、韩安旭,脱口秀搞笑主播毕加索、大佛、利哥,喊麦大咖九局、小少焱、帅总悉数登场。粉丝们纷纷表示“现场看主播表演还是和线上不一样,他们真的很有舞台感染力,很有明星范儿”,许多“吃瓜粉丝”也秒粉专属主播,连呼“就这样被攻陷了!”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YY嘉年华主舞台劲歌热舞

最抱团粉丝群:游戏、ASMR、二次元粉丝有备而来

与个人“散户”粉丝不同的是,垂直品类粉丝团有备而来,他们以统一的形象或队服,成群结队聚集在专属区域。游戏专区有绝地求生两大天团,iFTY和OMG现场表演“带妹吃鸡”,以及王者荣耀WeFun战队。游戏粉丝团现场挑战顶级专业战队,场面火爆,“这比看电竞大赛过瘾多了”,一位iFTY粉丝表示,“专程飞过来和就为和A+大哥PK一场,此生无憾!”

ASMR专区的粉丝是专程过来“睡觉”的,现场体验区内粉丝戴上耳机静静享受ASMR视频与声音,暂时“屏蔽”全世界。一位中年粉丝说:“我女儿很喜欢ASMR,我起初不以为然,接触之后觉得真的很神奇,原来直播可以帮助放松,这下我也圈粉了。”

二次元粉丝团是回头率最高的群体,专业Coser引来路人频频合影,成为园区内“流动的漫画杂志”。还原版钢铁侠战衣之前排起长队,粉丝们穿起战衣自拍晒照片,“穿上这么炫酷的战衣,我还真就上天了呢!”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游戏专区电竞大赛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粉丝在ASMR专区体验

最“有毒”专区:户外、歌舞、脱口秀&喊麦“根本停不下来”

户外专区的“世界无意义大赛”被粉丝称为“无脑界奥林匹克”,豌豆射手、捏泡泡、惹笑大赛场面堪比综艺节目,成为“最有毒”游戏。午间时段户外大胃王比赛区忽然人流涌动,粉丝争相与大胃王主播比拼食量,部分粉丝坦然揭秘“比赛蹭饭两不误”。

歌舞专区备有迷你KTV包间和欢乐斗舞机,粉丝与主播一起唱high斗舞,在脱口秀&喊麦区参加高音比赛和喊麦比赛,堪称现场版“中国好声音”混搭“中国有嘻哈”。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户外专区粉丝热情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粉丝与主播近距离交流(主播毕加索、霹雳爷们儿、A+

最具“妹力”专区:情感、交友、校园、体育、约战区速成撩妹大法

情感和交友专区准备了大批游戏拯救单身狗,心心相印、一生有你、日久生情、恋人大作战,仅听这些名字就让人心跳加速,情感性格测试和星座塔罗测验开出脱单良方。不少粉丝表示,“想不到嘉年华比相亲大会靠谱多了。”

校园专区走怀旧风,不仅有课桌椅和课堂测验,还有“同桌的你”校花主播一起挑战。近距离“审查”校花主播,粉丝感叹“360度无死角的盛世美颜”。体育专区的萌妹子是“智慧与力量的结合”,美女拳手一对一真实擂台,全运会象棋冠军随时待战,如今颜值与智慧兼具,女友力MAX的女性越来越多,让男粉丝诉苦压力山大。约战区单挑主播成功就有机会赢取美图手机,粉丝为这么有颜任性的活动疯狂打Call!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交友区爱的抱抱

YY首届嘉年华强势开启 万名主播网友引爆直播冲击波

  校园区萌妹表演

20日闭园前还有很多粉丝逗留,他们表示“一天玩不够,明天还要来”,“早就把两天嘉年华和年度盛典的票都买了”,“朋友圈里晒了照片,把大家羡慕的不要不要的”,“真是错过等一年的活动”。

1月21日,YY嘉年华还将持续举办至下午,紧接着是令粉丝们翘首期盼的YY年度盛典,明星、主播、主持人将为粉丝献上惊喜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