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张杰畅聊13年追梦心路 称张杰一直是纯真的娃娃脸

2018-01-23 10:23:19

1月18日晚,张杰现身上海某发布会,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十足,现场首唱了自己2018年首支单曲《爱的传奇》。完美演绎征服全场,主持人陈辰也直呼太好听。活动后,陈辰上微博写到:“拥有一位挚友,在人生轨迹上彼此见证。彼时你是追梦少年,我是青涩新人,再次在舞台上相遇的时候,好像能按下加速键,跳过十几年间有关奋斗的辛酸和苦楚。梦想何其美妙,让我们都甘愿为之倾力舞蹈。”

说到梦想两人其实有一段特别的缘分, 04年张杰赢得自己人生中首个选秀冠军,就是在陈辰主持的《我型我秀》上。乐坛新人遇到主持新人,张杰表示陈辰可以说是自己梦想的见证者。

问到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张杰直言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是希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自己的音乐, “那你的梦想已经很接近实现了”,陈辰表示。的确,作为当今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男歌手之一,这13年张杰取得的音乐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从当年的主持新人到现在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对于陈辰来说这13年无疑也是蜕变之旅,除了主持《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等现象级节目,陈辰多次主持上海国际电影节、主持香港回归20周年特别节目、成为劳伦斯盛典第一个亚洲主持人等等,一路成绩斐然。这十多年里陈辰关注深度访谈、关注民生、健康时尚、关注美,她并没有因此止步,在旁人的诧异中,陈辰放弃不少大型综艺主持机会去探索节目模式,学习节目研发,用她的话说“人只有不断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做一些超出能力的事情,征服这种‘失控感’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陈辰、张杰畅聊13年追梦心路 称张杰一直是纯真的娃娃脸

陈辰、张杰畅聊13年追梦心路 称张杰一直是纯真的娃娃脸

而这次再同台,13年,两人容貌依然,陈辰称赞张杰“一直是一张很可爱很纯真的娃娃脸”,张杰表示“坚持做一件事情的能量很大,专注力的能量很大”。的确专注的力量是强大的,坚持初心,一往无前,相信时间都会眷顾这样努力的人吧。从13年前舞台上结缘见证梦想开始并发生,两人专注在各自领域中不断突破,一个是少年感十足的实力唱将,一个是知性大方的冻龄女神,时间已给出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