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智勇荣获“2017鹏城歌飞扬”年度最佳歌手

来源:环球网
2018-01-23 13:48:04

十五年前,“鹏城歌飞扬”深圳原创音乐评选,深圳市委宣传部将“鹏城歌飞扬”确立为“文化市立”的重点项目。

十五年来,陈楚生、姚贝娜、周笔畅、凤凰传奇、李行亮、刘惜君、张智勇......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飞向全国。他们的歌曲,记录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深圳岁月。

“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2017年度颁奖音乐会1月16号在深圳举行,火柴盒文化音乐总监,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张智勇以一首《忘》,拿到“年度十大金曲奖”和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歌手张智勇荣获“2017鹏城歌飞扬”年度最佳歌手

歌曲《忘》是张智勇为电影《灵魂运营车》量身打造的片尾曲,歌曲以舒缓有力的旋律,张智勇老师沧桑而不颓废的唱腔,给大家带来一首有着独特韵味的作品,月16号在深圳举行。同时,十大金曲歌手李行亮、何牧羊、刘小幻、阿海、陈昕等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现场秀。校园民谣大咖老狼作为嘉宾,为大家也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