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并未退赛 李泉加盟《歌手》自弹自唱

来源:大洋网
2018-01-23 13:49:19

首发阵容发生变化之后,《歌手》第三期竞演近日完成录制。尽管近日有关Jessie J将退出《歌手》的传闻在网络流传,但第三期节目录制时,Jessie J如约亮相,李泉也临时加盟《歌手》助阵。录制当晚,身穿黑色紧身亮片衫的Jessie J高歌一曲。原本的民谣曲风里,Jessie J引入大段的升调,成为全场热点。不仅如此,之前在发布会上自称遭遇语言难关的她现场还秀起中文,灵活自如地用“你好”、“谢谢”等单词来和观众互动。

李泉被爆将临时加盟《歌手》助阵。当晚录制中,李泉带着脚伤拄拐杖亮相,用钢琴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据悉,录制当天下午他还在北京参与话剧发布会,随后搭乘航班当晚7时落地长沙,距离录制开始仅有三小时排练时间。这样匆忙的节奏让所有人都惊叹,串讲人张韶涵更直言:“这是不可思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