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双打》将引进 更名《恋爱回旋》新垣结衣首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5:09:35

《混合双打》将引进 更名《恋爱回旋》新垣结衣首秀

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等人联合出演的日本爱情电影《恋爱回旋》(原名《混合双打》)日前发布即将引进消息,该片在日本上映期间以黑马之姿夺得同档期票房冠军,受到了日本观众极高评价。作为新垣结衣在中国大银幕的首秀,国内网友对该片的期待与日俱增,能够在大银幕上看到新垣结衣想必是许多网友一直以来的“执念”,这次《恋爱回旋》将在影院为大家带来与新垣结衣面对面的机会,感受Gakki甜度十足的微笑。

新垣结衣瑛太强强联手 最强阵容打造励志爱情片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各路大咖齐亮相,可谓是近年来国内上映日本影片中最强阵容。其中因出演《恋空》而被大家熟知的新垣结衣依旧甜美十足,近年来新垣结衣的作品在中国可谓人气爆棚,《胜者即是正义》、《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等高分剧集更是被无数网友追捧。

不得不提的是,此次与新垣结衣搭档的男主瑛太,目前在中国也是人气高涨,《最完美的离婚》、《交响情人梦》等豆瓣高分作品也展现出瑛太的不俗演技。除此之外,一代女神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与远藤宪一的强势加盟,也为《恋爱回旋》这部爱情励志影片的观感与质量再添保障。

《混合双打》将引进 更名《恋爱回旋》新垣结衣首秀

日本版《摔跤吧!爸爸》温情四溢乒乓少女为爱挥拍大逆袭

影片中不仅流淌着满满日式温情,乒乓竞技也是《恋爱回旋》一大看点。去年在中国大火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开启了竞技片热潮,更是将一部励志竞技片拍成了高质量动作片,此后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则将竞技用特工片元素展现的淋漓精致。这一次,《恋爱回旋》则将竞技元素与爱情元素完美融合,可谓是将日本电影所擅长表现的热血与温情进行了一次顶级发挥。

影片中,因失恋受挫的新垣结衣回到家乡继承母亲的乒乓俱乐部,偶遇失意前拳击手瑛太,为了各自的执念组成男女混双,这对临时组合一路受挫一路成长,目标直指日本乒乓锦标赛,究竟新垣结衣与瑛太能否联手创造奇迹,着实引人期待。

日本爱情影片《恋爱回旋》(原名《混合双打》)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等人联合出演,该片在日本同档影片中夺得票房冠军,爆冷成为最大黑马。目前,《恋爱回旋》已经发布即将引进消息,广大观众也将在大银幕第一次看到治愈系女神新垣结衣,感受新垣结衣带给大家的甜美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