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雄》答题瓜分百万巨奖 瞬间成功引爆品牌关键是什么?

2018-01-23 15:53:29

若问今年年初引爆第一波互联网全民运动大浪潮的是什么?看一眼热榜立即得到一个神奇的答案:西瓜视频《百万英雄》答题赢钱,知识变现,搜索一个关键词带火一路品牌!

《百万英雄》答题瓜分百万巨奖 瞬间成功引爆品牌关键是什么?

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的大型全民知识在线互动直播游戏《百万英雄》,给你答题瓜分百万奖金的机会!帮你1分钟带火一个品牌!30分钟让你看到结果,2天内就让你知识变现!没错,就是这么神奇!

神奇到各大主流媒体都在关注跟进报道,各种社交软件都在研究答题攻略,各种评论都是请输入我的邀请码……从见面扫一扫变成碰头问一问,从我求你给我一张“敬业福”到我主动送给你一张“复活卡”,简直淹没吃鸡,盖过红包!

自既涨知识还能赚钱的西瓜视频《百万英雄》推出以后,不仅得到了无数用户的喜爱,也得到了很多品牌主的青睐,跃跃欲试的想尝试这样一种全新的广告投放模式,于是在“广告狂人”专场就有28个品牌入场,比如第3题“必胜客宅急送的外送食品为何到手时还是烫的”,使必胜客瞬时搜索指数猛增至巅峰。

继《百万英雄》“广告狂人”专场后,近两天《百万英雄》“懂车帝”专场更是花式玩转问答与品牌营销,主持人陈铭手中的“懂车帝”品牌LOGO的幽默口播,开赛热场过程中幽默段子与问答过程中,都有品牌的花式露出!无疑使数百万人牢牢记住了“懂车帝”,这是一种影响力多么巨大的广告效果。

《百万英雄》答题瓜分百万巨奖 瞬间成功引爆品牌关键是什么?

西瓜视频《百万英雄》的直播问答成功了,不仅引起一场全民答题赢奖金的火爆运动,更引起一场品牌广告软植形势的历史转折。应该说,《百万英雄》对品牌市场营销的三大价值在于:真实流量、创新玩法,及时效应。

关于真实流量,以《百万英雄》1月21日23点“懂车帝”专场晚场为例,即使已经是当天最后一场直播问答,但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也将近150万!只有实实在在的百万奖金才能在晚间时段里还坐拥如此巨大的流量。相信流量是所有品牌主广告投放的基础,也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

关于创新玩法,《百万英雄》以零门槛形式吸引用户参与,加上邀请各路资深逗比主持人,以一张花式巧嘴,几个幽默段子,整场机智反应,就能让用户一边涨着知识,一边拿着奖金,一边乐上一乐,所以用户不仅对品牌植入没有产生反感,同时还感受到了品牌价值的温度!相信这样的品牌植入就是值得分享的成功模式。

关于及时效应,比如在本次《百万英雄》“懂车帝”专场第5题“重大节日期间高速免费只限于几座以下的乘用车”,主持人陈铭幽默地花式露出品牌,瞬间使懂车帝APP搜索指数达到巅峰。相信这种移动社区网络的兴趣与垂直化搜索渠道是极受当下用户欢迎的。

《百万英雄》答题瓜分百万巨奖 瞬间成功引爆品牌关键是什么?

西瓜视频《百万英雄》一路过关斩将,超越各种宝各种信,成功坐上ios免费app下载排行第一的宝座!由此可见,直播问答平台对品牌主是否具有营销价值的三个重要指标是真实流量,创新玩法,及时效应!《百万英雄》能够快速挖掘关键词这一营销切入点,正是其成功的关键词。

《百万英雄》已经列居答题竞技NO.1,尤其对直播中的关键词得以进行提炼和包装,让数百万用户瞬间拉升关键词搜索量成为可能,经过近两个多星期的节目效果来看,这一点也已经落到实处。若品牌主能够尽早入得《百万英雄》专场,就能尽快抢占优质资源,夺得最好宣传先机,瞬间拉升品牌搜索量,从而迅速让品牌产生更有价值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