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韩雪“海绵宝宝”附体+两分钟深度抽泣险些背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4 14:38:34

《声临其境》韩雪“海绵宝宝”附体+两分钟深度抽泣险些背气

通过声音秀,挖掘出一个个迷人嗓音,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给欢度周末的每一个人,呈现了或感人、或撩人、或抓狂的配音,在回味经典中,立体展示了好演员的基本功力。

2分钟的抽泣,韩雪真的很辛苦

继上周六晚“绅士团”的“宝贝儿”之后,本周六晚22:00第四期节目将迎来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四位声音大咖,组成“迷人女声”叫板“绅士团”,树起女性独有的气场。照这么看,《声临其境》的每期节目大有一浪高过一浪的势头。

作为开场第一个配音演员,韩雪开场就把徐帆、马思纯和贾静雯给惊到了。一人同时完成了动画片《海绵宝宝》中宝宝和妈妈的对话配音,其功力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在“新声班”就座的沈梦辰大声惊呼:“怎么可能,不是只配音海绵宝宝吗?我以为那个妈妈是原声啊!”

面对海绵宝宝连续2分钟的持续抽泣和哭喊,韩雪抛开“女神”的矜持,附体“委屈撒娇宝宝”,无限张大嘴巴,把嘴型的弧度和佩奇宝宝配的一模一样,只要海绵宝宝在抽泣,韩雪就在全身抽动,只要海绵宝宝有节奏地飙泪,韩雪就有同频共振,一丝不差。把小孩子的那种可了劲儿表达情绪的状态,达到了“神传达”效果。整整2分钟的哭闹洒泪环节,差点把韩雪配的背过气去

“我的天,怎么还没哭完?!”作为微博认证的“海绵宝宝”同款表情者,坐在一旁的马思纯在笑歪在椅子上、显得相当崩溃。

长时间的抽泣,十分考验演员的肺活量。不过这还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韩雪还肩负着配音海绵妈妈温油安慰宝宝的任务。海绵宝宝刚哭完,韩雪立马“精分”出母爱焕发的磁性声音,压制住刚才尖声的声带,在舒缓的节奏中,用标准英文和宝宝对话,在几乎零秒的换气时间内,一会温油妈妈上线,一会淘气宝宝上线,让人分不出到底哪个声音才是韩雪的,只知道,“哇塞,真过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