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魏近演唱情歌《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

2018-01-24 14:38:46

歌手魏近演唱情歌《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

歌手魏近演唱情歌《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

近日,歌手魏近继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之后,再度推出《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两首全新单曲。据悉,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口技的重要传承人,魏近口技技艺有目共睹,但是在两首新歌中,歌手魏近大胆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挑战口技音乐之外的动人情歌,用万语千言诉说着恋人之间的喜怒哀乐。

歌手魏近演唱情歌《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

据了解,《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两首新歌均由周昀操刀词曲,词曲风格延续了周昀前作《从没忘记你》《美丽桂林》中的清丽动人,两首歌都主打深情路线,不再借助技巧,而是力图用魏近的深情演唱打造走心之作。新歌《陪你一起飞》通过想象“今生我要陪你一起飞,美丽的生命用鲜花点缀”的“缠绵”瞬间,与如今的形单影只构成对比体现“动人”,“没有你的日子我一个人流泪,遥远的天涯看不见你的影子,独自流着相思的泪,春去春又回孤单一个人奔波。”《万语千言》诉说情殇之外,则加入了别具一格的“古风”元素,“情深路漫漫,花开花谢怎忘那誓言。”“岁月无情爱恨缠绵,多少故事续待明天,秋花无尽,时光变迁,恩恩怨怨相思未变”,画面清丽动人之外更显悲转凄恻。

歌手魏近演唱情歌《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

如果说此前歌手魏近口技单曲《心随梦想去远航》更注重口技这门技艺的高超,《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两首全新曲目则淡化技巧,简单易学,朗朗上口,是技巧之外的“走心”之作。在演两首歌曲的过程中,歌手魏近也几度因为歌曲的意境哽咽。“走心”演唱之外,歌手魏近在两首新歌中也有自己的寄托,他希望“《陪你一起飞》能让大家更加珍惜身边人,明白“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对于《万语千言》,他更希望大家能从淡淡的古意中慢慢品味出其中的深情厚谊。

据悉,歌手魏近《陪你一起飞》、《万语千言》两首全新单曲将在各大音乐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上线,届时听众将看到歌手魏近用声音演绎出口技技艺外不为人知的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