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2018-01-24 16:04:15

2007年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神兵小将》,曾经给大小观众们留下了美丽的回忆。如今,承载着一代人的期待,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南京玉郎鸿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神兵小将2》将以3D动画形式重磅回归,并于2018年1月20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带领我们再度进入神奇的冒险世界。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经典全新起航,满载精彩看点

《神兵小将》的故事跌宕起伏、精彩不断,成为一代人难忘的经典回忆。《神兵小将2》中,剧情看点全面升级,将开启全新的冒险篇章。

《神兵小将2》的故事开始于第一部完结之后,主角南宫问天带领神兵小将们重新面对元始天魔的挑战。危机四伏的环境、可怕的新敌人、神秘消失的天晶兽……面对接踵而至的难题,神兵小将们迎难而上,展开了一场勇往直前的正义之旅。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与第一季相比,《神兵小将2》继承了前作剧情紧凑、主题鲜明的特色,并增加了更多精彩设置和冲突看点。首先,剧中解锁新的“山外山”世界、拥有神圣力量的五大圣兽,主角也会增加新武器、新能力。其中最具亮点的是南宫问天的新招式——新生天晶。其次,大量新角色陆续登场,例如大反派徽章王、正义而神秘的燕侠,还有将会加入神兵小将队伍的灵剑双子和牛郎。此外,剧情的变化也是最引人注目的,神兵小将们一开始便失散各地,被封印在徽章之内,维护正义的前路更加艰险。全新的设定和剧情,让《神兵小将2》的故事丰富而紧凑,充满了神秘的吸引力。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重现童年回忆,绽放角色魅力

《神兵小将》第一季塑造了南宫问天、东方铁心、北冥雪等人气动画角色,是一代人童年的偶像与憧憬。《神兵小将2》在前作人物设定基础上,以3D形式进行全新包装,并深度挖掘角色内涵,展现出神兵小将们性格中更多闪光侧面。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3D动画的色彩更鲜活、武器更有质感,打斗更逼真,赋予角色焕然一新的生命。主角们的建模形象基本与第一部相同,在美术设计上增加了更多精细化处理:例如主角南宫问天的脸部轮廓更灵动,铠甲上的花纹细节也有用心体现。除此之外,还对主要角色进行新调整,在视觉体验优化的基础上,为《神兵小将2》带来更多期待。例如东方铁心预告画面中出现的“火凤凰”,北冥雪手中增添的蓝色水晶球体,均为故事带来充分悬念。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口碑鉴证精品,引发网友期待

《神兵小将》第一季陪伴着一代人成长,播出期间收获广泛好评。主角南宫问天、东方铁心、北冥雪拥有极高人气,粉丝对他们之间的情感与命运极为关注。《神兵小将2》开播消息发布后,网友表示对角色的3D形象充满了期待,期望能够还原第一部的角色特质,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新视觉新精彩 《神兵小将2》央视少儿闪亮开播

《神兵小将》第一季以精品制作、精彩剧情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收获优质的口碑。《神兵小将2》延续前作的精品路线,以3D动画形式重新回归,拥有开创性的不凡意义。面对3D动画形式的全新挑战,《神兵小将2》制作团队精细把控每一处画面细节,在角色挖掘上也做到更加完整和深刻,力求全面体现中国风格的韵味,保持骨骼丰满、内涵丰富的故事特质,继续发扬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和感动。

《神兵小将》联通一代人的梦想,打造中国元素、中国风骨、中国特色的动画品牌,将承载中国原创动画的远大志向,在国内动画市场上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