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响实力加盟山西卫视《异想天开》

2018-01-24 16:39:50

在山西卫视商战辩论节目《异想天开》中,主持人李响的到来令观众们十分欣喜。作为节目新一轮的理事会主席,李响的身份是主持人也是老板、深谙说话之道也懂商业逻辑。当辩论胶着之时,他字字珠玑针砭时弊;当嘉宾们陷入“混战”时,又能完美控场。网友们纷纷感叹:会主持又很懂商业,李响会不会成为下一位明星投资人?

不懂商业 做不了理事会主席

在《异想天开》中,“理事会主席”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他不仅充当了节目“主持人”的角色,更重要的是能参与到项目本身的讨论之中,因此“跨界”是这个角色的重要考量标准。制作人刘爽表示:“节目中以多种形式考核创业项目的过程,是无法‘假戏真做’的,和其他娱乐化内容不同,若非理性、若非知识结构傍身,主持人如何能在商界大咖云集的现场控得住场?”

主持人李响实力加盟山西卫视《异想天开》

近年来,李响保持着主持人身份的同时,也逐渐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他的另一个头衔是天麦文化的董事长,定位“大学生生态研究平台”。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他一改往日“大耳朵哥哥”的形象,面对8位“难搞”的嘉宾,犀利又不失专业地掌控全场。就算是面对“老熟人”马丁,他也毫不留情的喝止:“马丁,你坐下!观众不想看到3个加起来200岁的男人同时出现的画框里!”而在下期节目中,曾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嘉宾朱晔,因不满理事会的投票结果而情绪失控时,李响又会如何化解?

商界大咖的头脑风暴 创业者的生存指南

在激烈的辩论中输出价值观点,在有趣的氛围里上演商战。《异想天开》用时下很火的辩论形式让创业者、投资人、跨界明星都参与进来,对节目和项目本身都是良性的。对于成熟的项目而言,可以更快的发现问题;对于相对萌芽的项目,能更准确的把控方向。而对电视观众而言,在嘉宾时而怒发冲冠,时而一笑泯恩仇的欢乐中,不自觉的学习到了商业知识。

主持人李响实力加盟山西卫视《异想天开》

如嘉宾马丁所说:“这档节目,对于我自己的思辨和对投资的理解都有极大的促进和提升。是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提升,答不上来就‘死’啊!”而对于创业者来说,他们要面对的是来自董事会“你没有商业价值”、“定位完全错误”、“我为什么要投你”的质疑。

主持人李响实力加盟山西卫视《异想天开》

目前,节目已播出三期。理事会轮值主席团从“幕前转型到老板”的徐睿、“创投界第一直播网红”杨守彬、再到“跨界主持人”李响的实力加盟,像是在告诉观众:商业可以成为流行文化,成为人们追逐的时尚。我们不禁猜测,接下来《异想天开》又会邀请到哪位跨界明星担任理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