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曝海报 林志颖余文乐帅气扬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1:10:00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曝海报 林志颖余文乐帅气扬帆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于2月2日周五22:00开播,“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全新阵容集结。节目组公布了第二版集体主视觉海报,以及单人主视觉海报,七位成员站在桅杆上扬帆起航,开启全新“海上丝绸之路”大冒险,24小时倒计时一触即发。

继近日节目组曝光“深海版”集体主视觉海报后,今日曝光的“滑翔翼版”集体主视觉海报和单人海报,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在单人海报中,几位成员站在船桅上,对即将展开的旅程期待满满。林志颖身着红色夹克尽显“小旋风”活力,余文乐一身休闲运动装不改型男本色,两位队长将在新一季节目中带领队员展开趣味比拼。白敬亭眺望远方侧颜帅气,魏大勋衣角飞扬搞怪不失呆萌,胡一天完美身高眼神深邃,熊梓淇可爱扶绳笑容阳光。还有唯一女成员林允一袭长裙,长发随风飘扬仙气十足。在集体主视觉海报中,“时空商队”集体乘坐滑翔翼飞越高空,林志颖、余文乐两位大哥把控方向,带着几位活力四射的成员开启全新旅程。

飞跃高山,跨越大海,几款海报也寓意着本季“时空商队”奔赴世界各地,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寻找散落世界各地的中华元素宝物,在寓教于乐的趣味比拼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滑翔翼版”海报中极具特色的热气球,正指引着“时空商队”前往首站录制地——神秘国度土耳其。在这里,他们要寻找一册象征中西文化交融的《百宝图鉴》,探索中国通过土耳其传往欧洲的文化元素,感受古代“丝绸之路”对中西文化交流的促进。更有极具挑战性的滑翔翼任务等待着他们。

在节目录制中,林志颖脑力开挂,做任务甩掉包袱超级拼,并化身“套路颖”带领队员过关斩将。余文乐成调皮队长HOLD住全场,做任务一口气扛起林允,体能、策略MAX。而林允化身不服输的“女汉子”,体能任务没在怕。更有白敬亭、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四位活力小生组成“长腿F4”。白敬亭变身推理达人,脑力、话术技能感满满,满满都是高颜值“学霸”师哥气质。魏大勋则不改“综艺小王子”幽默风趣,嗨翻全场。“高海拔”兄弟胡一天、熊梓淇则变身行走的“珠穆朗玛峰”,胡一天实力演绎冷静漫撕男,展示神奇脑回路;开朗的熊梓淇则变身调皮“捣蛋鬼”。

《二十四小时》首创“连续剧式真人秀”模式,重新定义明星户外真人秀,在前两季实现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第三季将继续寻求新突破,从内容制作、拍摄路线、游戏设计到嘉宾阵容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敬请期待2月2日周五22:00第三季开播!全新阵容,震撼来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