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迎来实力声咖女团 徐帆霸气演绎“孝庄”

来源:新快报
2018-01-25 15:36:31

原标题:徐帆霸气演绎“孝庄” 贾静雯还原“赵敏”

《声临其境》迎来实力声咖女团 徐帆霸气演绎“孝庄”

《声临其境》迎来实力声咖女团 徐帆霸气演绎“孝庄”

  《声临其境》迎来实力声咖女团

上周《声临其境》的“绅士团”朱亚文、翟天临等人展现台词实力酥炸全场,本周六将播出的一期则将迎来首个实力“声咖女团”,霸气的徐帆、活泼的韩雪、温婉的贾静雯和率真的马思纯也将在舞台上一展配音功底和演技实力。贾静雯还原《倚天屠龙记》赵敏原音,更将带来年代回忆。

《声临其境》是一档把目光聚焦在声音上的节目,节目播出后圈粉无数。第四期节目中,韩雪俏皮活泼化身为“粉红猪小妹”,常常用萌萌哒的“娃娃音”跟大家交流,毫无女神包袱,在配音动画片《海绵宝宝时》,在“海绵宝宝”和“海绵宝宝妈妈”两个角色之间无缝切换一展深厚功底。

新生代小花马思纯也在节目中变身为“大白鹅”,配音之前紧张到不停喝水的她,一站上配音台却像变了个人,用细腻独特的声音精分成“三重人格”配音《你好,疯子!》里的万茜一角,实力令人惊讶。

资历颇深的徐帆霸气演绎了《康熙王朝》中的孝庄太后,声音中霸气满分,一句“天大的事情有我孝庄来顶着”将表演推向高潮。

很少用原音说台词的贾静雯,也破天荒地为经典角色“赵敏”配音,舍去台湾腔的女神一开口,全场惊呆。在这个片段中,贾静雯又是哭又是笑,同时还能十分清晰地将台词表达出来,观众在叹服她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表演时,也不禁感叹时光匆匆,仿佛又见到了当年的《倚天屠龙记》中“赵敏”。

在最后的“声音大秀”中,徐帆、韩雪、贾静雯和马思纯还共同上演了风情万种的《金陵十三钗》,在她们的呢喃软语间,蕴含的是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细致入微的演技表达,如空谷幽兰,令人十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