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勇敢列车27号“发车” 酷狗独家福利解锁

来源:北方网
2018-01-25 15:58:50

继上海震旦大厦LED后,酷狗将兑现《致列·爱》专辑又一项福利。就在1月27日至1月28日,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二层中庭,【黄致列个人主题展】即【KUGOU K7102致列号】勇敢列车将正式“发车”。

黄致列勇敢列车27号“发车” 酷狗独家福利解锁

众所周知,黄致列一向非常宠爱自己的歌迷。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他特意发行中文专辑《致列·爱》,不仅献上9首浓情告白,为歌迷亲自创作歌曲。甚至,他还邀请许多乐坛音乐大咖助阵制作,如金牌词曲搭档张宇十一郎、方文山、品冠等,为专辑品质加持。

而歌迷也不负偶像的众望,专辑《致列·爱》销量与口碑持续高走,在酷狗预售2分01秒,支持量突破40万首歌,预售2小时,销量突破120万首歌,成为该平台最快突破白金唱片及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并升级解锁【上海震旦大厦LED】及【黄致列个人主题展】等4项重磅福利。

黄致列勇敢列车27号“发车” 酷狗独家福利解锁

如今,上海震旦大厦LED已解锁,黄致列个人主题展这一万众期待的福利也将至,让我们一同期待吧。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这一活动,酷狗还加码送福利。只要转发酷狗官方微博,不仅可以领取【纪念版车票】,还有机会获得【黄致列签名周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众歌迷们,快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