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来源:北方网
2018-01-25 15:58:50

123日晚,实力暖男歌手贺一航携新歌《痛快醉一回》唱响酷狗直播间,乐坛偶像歌手张北北也惊喜现身首唱会,与贺一航轮番上阵,痛快唱尽热单新作。他们一名是出道多年备受瞩目的音乐小生,一位是出道不久的新锐才华歌手,在酷狗直播间的首唱会上,他们的强强联合不仅碰撞出了激烈的音乐火花,也让直播间现场的三万名粉丝看得大呼过瘾!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在首唱会上最先登场的是实力唱将贺一航,他的成名曲《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刚在直播间响起,就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在线围观,玫瑰、百合等各种鲜花飘撒不停。这首经典老歌唱完之后,当即就有粉丝直呼太好听了,不过也有不少粉丝问道,张北北什么时候能上来啊?看得贺一航不禁大叹一句,果然北北比较帅,粉丝更多吗?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在贺一航有唱完一首《抱一下就好》之后,张北北终于在粉丝们的期盼之下登上了直播间的舞台。可能是因为见到好友太激动,张北北才上台没两分钟,两个人就开启了互夸大战贺一航就是现在传说中的暖男,一上台一见到他就感觉十分温暖。张北北积极地向他的粉丝们介绍自己的好大哥。不过对于自己的暖男的称号,贺一航却有着另一番独到的见解,我以前的昵称是叫动感小子,然后又变成了情歌王子。现在越来越胖了,所以就只能叫暖男啦。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见着张北北这么不遗余力地夸着自己,贺一航也赶紧反击道:北北可是地道的偶像派,不仅长得好、身材好,还会创作、主持,为人又谦虚。他要是去拍戏了,估计也不会比什么流量小鲜肉差。” “你说的这个人是我吗?这么夸我,说的我真是不好意思了。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张北北听着贺一航这么夸他,脸都不自觉地红了。看到这么萌萌哒的张北北,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激动不已,在公屏上打上了一连串的“666666”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在粉丝们热烈的情绪下,张北北不仅唱了他的成名曲《拥抱你离去》,还演唱了他的最新单曲《假的》。在演唱过程中,张北北磁性的嗓音加上贺一航的专业伴舞,让双方的粉丝们都看得大呼过瘾。张北北还透露,为了写《假的》这首新歌,他连发际线都退后了不少。除此以外,贺一航的三弟胡楠也来直播间掷金捧场。本着贺一航兄弟就是我兄弟的原则,张北北当场就对屏幕外的胡楠叫起了三哥,三人很快就变为了兄弟一家亲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张北北一轮秀完,就又轮到了贺一航主场。在首唱会的后半段,贺一航终于将大餐端上了舞台,献唱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痛快醉一回》。人生中总会遇到许多挫折与磨难,为了实现梦想我们只能强忍泪水勇往直前。可是在真正痛苦难当的时候,我们何不抛开一切痛快醉一回,让灵魂自由去飞?贺一航浑厚的嗓音加轻摇滚的歌曲节奏,充分表达出了人们对于这个社会最后的倔强,以及豁达的心情。

实力暖男贺一航新歌酷狗首唱,乐坛新锐张北北卖力捧场

贺一航在直播间激情演唱的时候,张北北也没有忘了自己的伴舞使命,拿着两只可爱的酷狗布偶,就开始站在贺一航身后尽情摇摆。随着配乐中电吉他音的响起,张北北更直接放下手里的布偶,现场来了一段空气吉他的疯狂演奏,引得全体粉丝们都在弹幕里齐齐Call”!到了歌曲的尾声,贺一航也加入了张北北的热舞行列,二人携手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直播的尾声,贺一航坦言,我找北北来主要是为了让他帮我说话的,因为我平时对着镜头说话有点羞涩感,没办法活跃气氛啊!他还和张北北现场约定,你以后一定要常来啊!这对于既粉贺一航又喜欢张北北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如果你也喜欢贺一航这样的实力暖男,或者希望再一次看到贺一航与张北北的双剑合璧,那就赶紧登录酷狗直播平台,关注一下贺一航的直播间,期待他们两人的下次同台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