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疯狂假期》萌犬奥兹拜早年 暖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7:02:09

《狗狗的疯狂假期》萌犬奥兹拜早年 暖化人心

  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汪年大吉”版海报

寒假必看暖心动画佳作《狗狗的疯狂假期》即将于2月2日于内地上映,近日,该片发布“汪年大吉”版海报和预告,“寒假第一汪”奥兹历经艰难险阻终于与主人一家团聚,更与他们欢乐上阵齐拜早年,浓浓的喜庆气氛年味十足。电影临近上映,片中超萌的神犬团和风趣搞笑的画风必将嗨翻这个寒假,影片现已被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列入“寒假必看清单”。

电影中,聪明友好的小猎犬奥兹原本和主人有着幸福温馨的生活,它与小主人一家三口的互动更是处处充满欢乐,因为对这个家庭来说,奥兹并不仅仅是宠物,更是这个家庭中不可替代的成员。然而一次旅行打破了这个和谐家庭的平静,奥兹被迫与家人分开,也因此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重回家人身边,奥兹一面与恶势力周旋,一面团结与它有相同遭遇的小伙伴,开启了一段属于狗狗的疯狂冒险之旅。

《狗狗的疯狂假期》作为一部既温馨又励志的合家欢动画,不仅获得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最佳音效等奖项提名,在多国上映后均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在韩国上映当周就挤进了票房前十,力压《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与《降临》两大好莱坞大制作。

除了收获多项国际奖项的青睐,影片温馨励志的故事也博得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片中萌点、笑点、泪点并存,无论是奥兹为了重回家人身边、与坏人对抗时坚定的信念,还是它与主人间真挚的感情都打动了无数观众,也不禁让人思考该如何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亲情和家庭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而这也是影片传达的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多国上映后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喜欢这部良心动画,剧情很燃很给力,很多细节很到位”、“音效不错,适合带孩子一起观看”,更有网友评价该片为“爱狗人士必看”。

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并译制。影片即将于2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一段疯狂的假期与暖心治愈之旅即将开启。希望这个寒假能有更多家长带着孩子走进影院跟着奥兹一同踏上疯狂假期之旅,在感受欢乐的同时学会如何成为一个更加勇敢、善良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