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韵涵泰国拍摄MV 作品受赞风靡海内外

来源:搜狐
2018-01-25 17:02:27

陈韵涵泰国拍摄MV 作品受赞风靡海内外

陈韵涵泰国拍摄MV 作品受赞风靡海内外

陈韵涵泰国拍摄MV 作品受赞风靡海内外

2018年1月20日,国内著名童星陈韵涵远赴泰国拍摄MV作品,短短一天时间,陈韵涵克服酷暑辗转多地,完成了《欧迪卡》、《阳光海滩》两支原唱单曲MV的拍摄,青春气息夹杂独特地方风情,展现出了别样的视觉效果。

《阳光海滩》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陈韵涵量身创作打造的“夏威夷”风情的欢快歌曲,让听众耳目一新。摄制组一行也专程来到了曼谷以南最近的海岛——西昌岛,这里充满了浓浓的渔村气氛,安静而与世无争,蔚蓝的大海,蓝得像一颗又大又圆的蓝宝石。陈韵涵在海滩上尽情的放歌,愉悦的玩耍,将欢快的心情通过音符传递了出来,MV一定能让观众感受到夏日的温暖,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阳光海滩”。

《欧迪卡》同样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幕后为陈韵涵量身创作打造的一首异域风情单曲,歌曲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在MV拍摄中,摄制组也专程邀请到了泰国春府大众国际学校的学生进行精彩伴舞,舞蹈演员穿上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服装,曼妙的舞姿,精致的装扮,为MV增添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而陈韵涵也在MV中表现的尤为出色,其婀娜多姿肤白貌美的形象定格在了镜头里。

陈韵涵此次远赴国外拍摄,短短几分钟的画面,更换了5组造型和场景,克服了一切困难,圆满的完成了MV的拍摄。而这两首MV也都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同时,陈韵涵在泰国期间,还与其喜欢她的粉丝们亲切会面。粉丝们非常喜欢陈韵涵《给老师的信》、《欧迪卡》等众多原唱作品,在得知陈韵涵来泰国拍摄MV的消息后,粉丝们更是提前两个小时来到酒店等候陈韵涵,粉丝们见到陈韵涵时也激动得说不出话,最后还现场演唱了陈韵涵的原唱单曲,得到了原唱的指导,粉丝幸福感爆棚。MV拍摄当天,四名伴舞演员也更是陈韵涵的“小迷妹”,当拍摄结束后,陈韵涵将自己的EP大碟赠送给四名小粉丝后,粉丝们也格外开心,而粉丝们也纷纷表白陈韵涵,“希望以后能够多多来到泰国,也希望能够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出来。”

作为亚洲少儿音乐协会“音乐交流大使”,此次陈韵涵远赴国外拍摄MV,不仅是对MV作品的精益求精,也是一次中泰少儿音乐的交流之旅,陈韵涵用音乐作品感染了歌迷,真正的把自己的作品推向了全国,推向了泰国,推向了全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