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周冬雨变身“上古少女”秀罕见古装造型守护国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7:02:41

《国家宝藏》周冬雨变身“上古少女”秀罕见古装造型守护国宝

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90后小花之一,周冬雨在凭借《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一角出道后,一度成为清纯的代名词。不过近年来,周冬雨却一直尝试挑战全新的荧幕形象。无论是《心花路放》里的“杀马特”女孩,《七月与安生》里个性不羁的安生,还是《喜欢你》里的百变厨娘,周冬雨都能用充满灵气的表演完美诠释,塑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形象。

此外,独到的穿衣品味和百变的搭配格调也让周冬雨在时尚界成了倍受追捧的宠儿。从让人眼花缭乱的糖果色到顽皮的冲天辫发型,她都能轻松hold住,频频亮相各大时尚秀场的精致造型总能为她引来无数点赞。

不过能轻松驾驭时尚造型的周冬雨对于古装似乎不太感冒。出道至今,周冬云仅在《宫锁沉香》以及《奇门遁甲》两部电影中尝试过古装造型,而在本周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的最新一期《国家宝藏》节目中,周冬雨为了守护浙江省博物馆甄选出的一件国宝再度换上了古装造型。节目中,周冬雨穿越回了五千三百年前的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良渚古城,演绎了一段关于信仰与守护的史诗故事。现场,周冬雨一改往日鬼马少女的风格,成为了有着虔诚信仰的原始部族公主和大祭司,粗布衣、豹纹皮袍加上羽毛头饰的远古扮相仿佛“上古精灵”,引得001号解说员张国立赞不绝口。

究竟周冬雨再次穿上古装穿越数千年后会带来怎样的前世传奇?她守护的究竟又是哪件国宝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1月28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国家宝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