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曝素人宣传片 贾玲成“嘴”强特工?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1-25 17:02:41

《王牌对王牌》曝素人宣传片 贾玲成“嘴”强特工?

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近期正在火热的筹备之中。继官方公布了阵容海报和集体主海报后,今天,浙江卫视又惊喜曝光了一支关于“王牌特工”贾玲的素人宣传片。

视频中,贾玲化身“吃货特工”,在列车中与他人连线吐槽:“我现在好饿呀!”正当她想要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时,坐在对面认真看报的文艺大叔竟秒变“厨神”。拿起装备,前一秒还在和面,后一秒便端上了一碗令人垂涎欲滴的牛肉面。神秘又高超的厨艺不仅尽显“王牌范”,还与宣传片中“王牌不分高下,高手自在民间”的语录相得益彰。此外,“特工”贾玲在视频中,面对美食诱惑时的“高能”反应更令人忍俊不禁。

在观众的眼中,贾玲一直是欢乐的代名词,有她在地方便充满了笑声。在去年的《王牌对王牌2》收官之战,贾玲与沈腾、常远、杨迪等组成了“地表最强笑星队”。为了争夺最终的胜利,贾玲穿上一袭白裙化身为史上最胖“白浅”,不仅大方传授“增肥秘籍”还自称天界“第一美”。这样的演绎除了让现场的观众爆笑不已,也令“胖仙女”贾玲成为了“王牌吸粉神器”。

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3》即将启程,究竟在新一季节目中,化身“嘴”强“特工”的贾玲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全新的欢乐?而宣传片中,贾玲的“吃货”形象又与她的技能有着怎样的联系?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同步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的热血归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