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二季汪峰深情开唱 QQ音乐真实还原高品质现场

2018-01-26 13:57:10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二季的播出,该节目的热度持续攀升,在上周节目中,摇滚巨匠汪峰凭借一首“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嗨翻全场,古典乐和电子乐之间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别出心裁的选曲展现了汪峰深耕多元化音乐,反差萌的舞台表演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透露,本周汪峰将演唱歌手时剑波的代表作《下坠》作为竞演曲目,汪峰此次大胆选择了一首冷门佳作作为参赛歌曲再次颠覆大众想象,令人备受期待。

《歌手》第二季汪峰深情开唱 QQ音乐真实还原高品质现场

汪峰一直身体力行作为一个音乐人的责任——传播出更多好音乐,不要让它们在时间的洪流中被埋没。他懂音乐,也更懂音乐人,如今站在《歌手》第二季的舞台上,汪峰坦言自己决定来参加比赛的最大原因是终于有机会能够演唱其他创作者及歌手的作品,而此番将《下坠》这首冷门小众歌曲搬上“歌手”舞台,就是希望大众能够再次关注到这些被人遗忘的佳作。不管是像《普通disco》的类型多样与宽泛,还是《下坠》这般不畏观众熟知度的大胆,汪峰摒弃竞赛选曲心理,而是旨在将好音乐分享给更多的人,保护着原创音乐人最值得被尊重的重要部分。

1月26日晚,汪峰携《下坠》深情开唱,让我们敬请期待好作品“重返”舞台。同时,作为《歌手》第二季独家合作音频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现场高品质无损Live版为广大粉丝真实还原现场。

QQ音乐诞生至今十三年来,以其强大的音乐服务,俘获了不少音乐爱好者的心。随着2018年到来,90后步入了成年时代,而00后也将迎来他们的成人礼,QQ音乐却始终陪伴着用户一起成长,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和更加纯粹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