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飘香剑雨》定档2月8日 小年邀您感受新式武侠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6 15:03:37

古龙《飘香剑雨》定档2月8日 小年邀您感受新式武侠热潮

今日,由拉风传媒联合出品,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高广泽、卓煜茜、肖燕、贾宗超、王博、于洋、张奕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飘香剑雨》曝光了定档海报,并同时宣布该剧定档时间2018年2月8日。而众所周知,2月8日当天恰为小年,在这年关已至的时节,一部新式武侠热潮或将席卷2018新年之际。

武侠名作引关注 改编经典创新潮

作为武侠小说界泰斗之一的古龙先生,其众多作品被奉为武侠世界里的经典。与金庸先生作品中大气厚重的民族大义风格不同,古龙先生的作品着墨于武林帮派纷争里各类人物的细腻情感。《飘香剑雨》虽是古龙先生早期作品,但是粉丝依然众多。该剧讲述了神秘高手伊风独力挑战天争教落败,被聚贤山庄掌舵人老李看中,加入正义联盟,从而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小说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各具特色,书中兵器更是精细奇特。也正因为如此,《飘香剑雨》还未播出便受到多方关注,一些书迷表示,这部作品以前从未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幕,这次改编成网络大剧,十分让人期待。

定档海报豪气十足 新生代实力派加盟

曝光的定档海报弥漫着侠义与豪情,女主孙敏(吴优饰)神思坚定,白衣飘然巾帼不让须眉,男主伊风(任言恺饰) 眉眼俊朗风流倜傥,手握镰刀尽显大侠风范,一如古龙笔下的众多主人公,看似放浪形骸实则断蛟刺虎、侠肝义胆。两人男才女貌,不禁让人期待剧中感情线将如何展开。另外四位主演集结成团,身姿挺拔眼神坚毅,让人期待剧中各自人物故事如何。

本剧启用了大量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为整部戏加入了新鲜血液。吴优饰演的女主孙敏,清丽又凛然,侠女大义之风尽显;任言恺饰演的男主伊风,不羁又深情,展现浪子侠客闯荡江湖之热血。此外,高广泽、卓煜茜、肖燕、贾宗超、王博、于洋、张奕等优秀青年演员也倾情加盟,共同打造心中铸造已久的武侠世界。

《飘香剑雨》将于2018年2月8日播出,每周四﹑周五晚更新。届时风云波澜再起,江湖邀你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