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如《东宫》杀青 新戏搭档欧豪将上线

2018-01-26 15:52:09

陈瑾如《东宫》杀青 新戏搭档欧豪将上线

陈瑾如《东宫》杀青 新戏搭档欧豪将上线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由彭小苒、斯琴高娃、罗嘉良、程小蒙、陈瑾如参与出演的古装传奇大戏《东宫》圆满杀青。该剧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开拍之后一直备受广大书迷关注。新生代女演员陈瑾如在剧中饰演了乖巧可爱的八公主,却也不慎卷入了这东宫中权位的争夺、无端的是非、暗藏的杀机之中。八公主睿智聪颖,她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由陈瑾如搭档欧豪、海玲、乔振宇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另一部历史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也将于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的扛鼎之作《天意》,讲述了秦末汉初时期,群雄逐鹿。陈瑾如饰演了杀手墨舞,在预告片中冷艳柔美的扮相亦是惊艳了不少网友。而在剧中,她成为了淮阴韩信(欧豪饰演)背后的神助攻,甚至二人还将产生一段情感上的纠葛,着实让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