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加盟2018湖南卫视春晚 和你一起回家过年

来源:新华网
2018-01-26 17:38:30

今日(1月26),湖南卫视宣布,周笔畅将亮相2018湖南卫视春晚。1997年,湖南卫视春晚首播,21载以来,这台每年在小年夜与观众如约而至,不仅在节目创作中充分体现了湖南特色,在表演嘉宾的选择上也突出“湘味”。

今日,2018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宣布出生于湖南长沙的周笔畅加盟晚会。2005年周笔畅在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节目中出道,开启自己的星途,出道12年以来,她多次在“娘家台”的节目中绽放光彩。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周笔畅也多次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与家乡人民一起过年。这次2018年湖南卫视春晚是她的第五次“回家”过年,在晚会中,周笔畅也将与当年在《超级女声》结缘的汪涵、何炅合体团聚。

周笔畅加盟2018湖南卫视春晚 和你一起回家过年

2017年,周笔畅事业全面开花,不仅荣获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跨界艺人”、亚洲金曲大赏“内地最佳女歌手”、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最佳女歌手”等称号,更是举办了“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

七年后再登湖南卫视春晚,周笔畅这次将带来《若不是那次夜空》,用淳厚的声音演绎最温暖的质感。 2018湖南卫视春晚2月8日小年夜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