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将出席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2018-01-29 11:10:07

一下科技携旗下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共同举办的“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于2月3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各明星大咖、网络红人将齐聚现场,并带来精彩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一下科技的明星高管们,也将共襄盛宴,一同见证这场移动视频的巅峰之夜。

张馨予将出席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著名演员张馨予确认出席本次盛典。前段时间参加了由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在直播中,张馨予为了捐赠更多的衣服,各种T恤、外套、围巾、帽子等,全部穿在了身上,最后穿上了81件衣服,变成了一个300斤的大胖子。而穿完衣服时张馨予的眼睛已经被帽子挡住,根本找不到镜头在哪里了!看的出来,为了公益活动,张馨予也real拼啊!

张馨予将出席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张馨予将出席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张馨予将出席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张馨予除了拥有很高人气外,对人物的精准把握和日臻成熟的精彩演技,都让她成为了古装玄幻剧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2017年,张馨予的影视作品也是一部接一部,从《思美人》里白衣飘飘仙气十足的莫愁女到《花谢花飞花满天》里一饰两角的谢家千金谢千寻,温婉恬静,柔美动人,成就了她古装女神的称号。综艺节目里,她剪去标志长发,潇洒利落,英姿勃勃,收获的是“放肆”成长与新的开始。此次“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颁发多类奖项,张馨予会获得哪个奖项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除了张馨予,还将有赵丽颖、张靓颖、大张伟、陈学冬等更多的明星嘉宾出席本次盛典。“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一直被誉为“业内奥斯卡”,盘点过去一年发生的热点短视频、热点人物和热门事件,颁发移动视频的多个重要奖项,更通过盛典,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据悉,盛典当日还将呈现最火爆的互动环节,精彩的歌舞表演,震撼的舞台效果,致力打造2018年度的顶级娱乐盛宴!2月3日,一直播将对本次盛典,做全程直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