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开启“梦想的温度”活动首站

2018-01-29 11:10:07

近日,优酷定制精品时尚剧《美丽见习生》携手猎豹橙色大巴“温暖回家行”。原创超级网剧IP《美丽见习生》不仅对“北漂”一族的追梦现象进行了朴实动人的还原,也时刻关注着游子们内心深处“落叶归根”的真挚情愫。

此次《美丽见习生》将为近1000位思乡情切的“北漂族”带来满满的爱心,提供返乡大巴接送服务,帮助他们踏上回家的旅程。两大IP强强联合,组成了新的回家守护小分队,开启了2018年春运免费回家的序幕。“温暖回家行”活动报名时间将于2月5日截止,并于2月10日到11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南路1号院惠通时代广场8号楼发车。

《美丽见习生》开启“梦想的温度”活动首站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又要上演!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坐在车上,心里踏踏实实地回家。跟往年一样,依然有大量离家在外打拼的人没有回家的车票,春节的喜庆与遥远的漂泊一旦形成对比,这足以在他们心里更添一层冷霜。有网友发帖:“没回家过年也没啥感觉,就是感觉一个人在北京白天还没什么,可是一到晚上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心中总是难免酸楚和孤单。”

捎着为家人精挑细选的年货,顺顺利利地回家,对于返乡一族来说无疑是新年最大的愿望。《美丽见习生》致力于社会公益,配合猎豹网友投票设置了12条回家路线,继续从北京出发开往全国各地。为返乡的游子铺就一条充满欢歌与笑语的爱心通道,打造最暖心的回家之旅。

《美丽见习生》开启“梦想的温度”活动首站

《美丽见习生》此次跨界联合猎豹橙色大巴,正式开启了“梦想的温度”公益活动首站。接下来《美丽见习生》还有三场春节爱心公益活动,之后将会继续发起“带给母亲的礼物”、“最暖全家福”、“回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等趣味话题,为春节的团圆助力,为梦想发声!

据了解,《美丽见习生》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邢中奇、子文导演,纪静蓉编剧,马春瑞,莫小奇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快餐城服务员金美丽误打误撞卷入一场商业对赌中,最终经过拼搏和努力成为超模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