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放大招!勇敢列车将展示黄致列使用过的重要东西

2018-01-29 11:10:07

1月26日,距离黄致列个人主题展,即【KUGOU K7102致列号】勇敢列车正式“发车”,还有1天。在紧锣密鼓筹备时,酷狗还不忘贴心放出“列车长”黄致列以中文问候歌迷的独家音频,引得歌迷惊喜不已,纷纷称:偶像太可爱了,中文功力满分。而在26日,酷狗继续放大招,为歌迷献上勇敢列车的“乘车指南”。

酷狗放大招!勇敢列车将展示黄致列使用过的重要东西

其中,第一节车厢展示黄致列的音乐信息,而第二节车厢,歌迷们既可接听黄致列的“电话”,还可聆听他一路以来的音乐。第三节车厢同样不失特色,歌迷可与黄致列拍“同框照”。值得一提再提的是,勇敢列车上,还会展示黄致列使用过的重要东西。

当然,场外互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带#列车长黄致列#话题发微博,即有机会在该话题活动中获得【黄致列签名周边】1份。而在祝福墙区,歌迷们可以写上对偶像黄致列或自己的2018新年祝福。

从音乐到同框照,从话题活动到祝福许愿,【KUGOU K7102致列号】勇敢列车可以说是元素丰富,契合新年的同时,还让歌迷与黄致列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