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纪》定档4月28日 双雄对决所向披靡冲击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2:57:29
 
 

《战神纪》定档4月28日 双雄对决所向披靡冲击五一档

胡军现场表白张歆艺:“我们一直在草原上征战,到后来彼此之间全都在草原上牺牲了,要不是我的王后我没法重生,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王后。”张歆艺则默契度十足随手撒狗粮:“我用爱情拯救了我们两个人的灵魂,我跟军哥在这个戏里爱得很深。”为对抗胡军、张歆艺的强大组合,陈伟霆更现场闯关,由林允做裁判,与电影中的好安达、宝音格西格饰演的博尔术上演表情包大战,召唤出巴森扎布(曾在98年版电视剧《成吉思汗》中饰演成吉思汗)、巴音额日乐(曾饰演《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中鸠摩智、金轮法王等经典角色)等戏骨级队友,进而与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现场引弓“三箭定盟友”,促成战神天团的诞生。眼看着要被打倒,作为反派领袖的胡军当场以春联形式打出自己的口号,放狠话,表示自己根本不惧战神天团的来势汹汹。面对胡军的狠话,陈伟霆则现场宣战,以“你要战,我便战”强势回应,一代战神霸气顿显。

对于自己饰演的青春版铁木真及网友“糙帅”的评论,陈伟霆坦言导演找他聊剧本之初,他想了很久不敢接。第一是觉得自己不像铁木真,第二是觉得铁木真这个传奇英雄粉丝太多,太难演,怕演不好会被骂。当他决定接这部戏,就下定决心投入全部身心去演。为了营造网友口中的“糙帅”效果,他每天吃鸡蛋白。平常体重140镑左右的他,在拍戏时体重高达180多镑,因为铁木真就是这样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