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诗丁携《狼》成功踢馆《歌手》 霸气台风展实力唱功

作者:1905电影网
2018-01-29 15:19:57

苏诗丁携《狼》成功踢馆《歌手》 霸气台风展实力唱功

  苏诗丁

上周五晚(1月26日),苏诗丁携《狼》勇敢应战,成为今年湖南卫视《歌手》首位踢馆成功的歌手。表演中她不仅变身“狼女王”,还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得到Jessie J和李泉等歌手的一致认可。而她踢馆成功的背后,是对声乐专业的刻苦学习和多年来音乐剧的经验积累,还有对音乐梦想的不懈坚持。

“狼女王”苏诗丁霸气上线,“流行+民族”玩出新花样

上周的竞演现场,苏诗丁变身“狼女王”,霸气台风震撼人心,尤其是歌曲中插入的音乐剧元素更是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被赞:“空灵悠扬的声线搭配霸气十足的台风,苏诗丁不愧是一匹来自西北的狼。”专家点评团DJ郑洋也对她赞不绝口:“嗓音百变,可塑性很强,中间戏剧女高音的华彩部分太精彩!”网友们更是被她最后高音爆发之后的回眸一笑瞬间迷住:“苏诗丁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十分到位,不愧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除了加入音乐剧元素,《狼》还融合了萧、吉他、探戈和美声唱法等多种表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流行与民族的跨界合作,探戈和美声的无缝连接令网友惊呼:“流行+民族还能这样玩!”乐评人灯灯HOHO评价道:“苏诗丁对音乐和舞台的驾驭能力十分强劲,能踢馆成功毫不意外!”另一位乐评人LiveMusic现场也称赞她:“不管是编曲还是演唱,苏诗丁总能带来新的惊喜。”

苏诗丁携《狼》成功踢馆《歌手》 霸气台风展实力唱功

  汪峰、苏诗丁

苏诗丁携《狼》踢馆成功,音乐剧视角演绎震撼人心

苏诗丁能达到这般震撼人心的舞台效果,得益于她多年来的音乐剧舞台经历。早年学习音乐剧的经验,使苏诗丁对于舞台人物和音乐氛围的营造更懂得拿捏:“音乐剧拓宽了我唱歌的角色塑造感,教会我扮演不同的人,沉浸于不同的世界,让我能够以不同的情绪和表达方式来呈现音乐。”

正是得益于丰富的音乐剧舞台经历,苏诗丁的唱腔、发声、咬字方式都极具个人特色,辨识度极佳。同时,她的可塑性、爆发力、吸收能力也是水准超强、风格百变,这为她在《歌手》的表现加分不少。

听过苏诗丁对《再见萤火虫》和《狼》的完美诠释,让观众更加期待在接下来的《歌手》节目中,她会带来怎样精彩的现场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