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艾德酷狗直播首唱《再世缘》实力演绎精分

来源:中国网
2018-01-29 17:07:10

可是就在新粉们还没解开这“男女”之谜的时候,秦艾德又忽然变身为了“秦三岁”。他一声萌萌哒的童音,让现场女粉丝们瞬间狂呼:“好可爱”。“秦三岁”一出场就和粉丝们卖萌“要糖吃”,可惜直播间里没人送糖给他,送给他的只有一堆玫瑰、百合和爱心礼物。收到礼物之后,开心的“秦三岁”连唱了《萌二代》、《彩虹糖的梦》等甜蜜的童歌,让母爱爆棚的女粉们都恨不得把可爱的“秦三岁”抱回家。

秦艾德酷狗直播首唱《再世缘》实力演绎精分

在首唱会的最后,秦艾德终于给粉丝们献唱了他的全新古风力作《再世缘》。这首唯美雅致的古风歌曲讲诉了一段离别无奈、难忘誓言,只待再世还续前缘的东方复古爱情故事。擅长反串的秦艾德一人分饰两角,男声深情款款,女声细腻婉转,高难度的演唱充分展现出秦艾德极其深厚的功底,同时也让粉丝们陶醉不已。

秦艾德酷狗直播首唱《再世缘》实力演绎精分

不论是活泼英俊的帅气男神,还是温柔甜美的可爱女神,又或是软萌纯真的“秦三岁”,秦艾德都可以演绎得惟妙惟肖。如果你想要一次性集齐自己的男神、女神,听着一人所唱的男女情歌,那就赶紧上酷狗直播平台关注秦艾德,领略一下男神反串“女神”的风采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