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2018-01-29 17:11:24

千呼万唤始出来!孙燕姿出道以来的第十三张个人专辑《NO.13:跳舞的梵谷》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平台推出两个月后,受到各地乐迷争相追捧,专辑销量与口碑一路飙升。为答谢众粉丝的热情支持,127日新歌唱谈会终于在姿迷们的万众期待中于上海开唱。现场孙燕姿实力宠粉,不仅一口气演唱多首新歌,更是与近千名场丝近距离交流,分享了新歌背后的点滴,动人之处,引得台下欢呼热赞不断。

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理智与疯狂的并行

孙燕姿对诠释歌曲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她对细节的处理非常细腻到位,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更是彰显了她对于情感表达的强大爆发力。唱谈会当晚,燕姿以新专辑同名主打《跳舞的梵谷》魅力开场,随即便征服现场粉丝的心绪。正如这首歌所传递的,即便恢弘大气和阴诡疯狂并存,她依然可以支撑起来。整首歌从阴郁,到迷幻,再到癫狂,再到挣脱世俗,每一层情绪的递进通过燕姿独特的声音清晰地传递给粉丝,令现场歌迷一度陷入沉醉。

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对于这首专辑同名主打,燕姿现场开心分享:“从2014年收到这首demo时,就确定要当主打歌的作品;无论后来收到了更多首好歌,都没有改变想法,许多画面在初听demo时便已诞生:一个色彩浓烈的空间,神秘的故事轨迹,狂舞的自己,这些都是在首次与歌曲相遇时就已架构好的疯狂世界,或者说,她在初听这首歌时,就已经播下了一个疯狂的种子。”

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唱谈会当晚,燕姿还带来了动感十足的热单《超人类》及多首新专歌曲,令现场粉丝不得不佩服燕姿在依然保持鲜明的个人特色下,将这张极具突破性的专辑的驾驭的如此灵动顺畅。无论是《跳舞的梵谷》的理智与疯狂并行、极致虐心的《我很愉快》、感人又暖心的《风衣》、还是清新可人的《天天年年》、调皮可爱的《充氧期》,新专辑的每一首歌都是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新专辑《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从2017119号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及全球各大平台发行至今,在华语地区甚至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已经夺得百余个榜单的冠军!可以说,《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带来了一股席卷榜单的强劲势力!

实力宠粉high唱就是要过瘾

说孙燕姿实力宠粉,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唱谈会当晚,孙燕姿为满足歌迷心声,不仅现场演绎了专辑中的多首新歌,还倾情献唱了电影《六弄咖啡馆》主题曲《半句再见》,许多粉丝反映为何这首歌为何没有收进新专辑,孙燕姿透露:“这首歌会在今年单曲线上发行”,回馈一直以来无条件支持自己的歌迷。作为一个身处聚光灯下的歌手,燕姿一直以随心淡薄,率真洒脱的形象专心做音乐,在这样的机会下与粉丝近距离接触让令燕姿十分动容,现场燕姿非常真诚的向粉丝表达谢意“很开心有个机会现场唱新歌给大家听,”并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

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除了唱谈会保留曲目全场大合唱,在现场互动中,燕姿还为特意为到场的所有人惊喜送上亲密互动。现场随机抽取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幸运粉丝们就上台与燕姿一起参与了《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抢答游戏,惹得燕姿阵阵欢笑。在之后的自画像游戏环节,粉丝在限时内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孙燕姿,上场的歌迷各个大显身手,有的将孙燕姿比作太阳,有的将燕姿当做心中的天使,看到歌迷的画作,燕姿仔细聆听每一位歌迷对画的释义,非常开心,燕姿开心的表示:“其实这唱谈会的缘起是专辑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想法,没想到一直到现在变成二个人在台上。”引得让台上台下欢呼热赞声浪此起彼伏,歌迷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表示:既可以现场听燕姿唱新歌,又可以跟她近距离互动,太过瘾了!

实力宠粉 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新碟《NO.13:跳舞的梵谷》唱谈会燃爆乐迷心声

与时下流行歌曲相比,孙燕姿此次带来的新碟《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显得如此的特立独行,文艺的张狂,阴郁的深邃,她以独特的声线道出了所有听众的心绪,其歌声仿佛可以洗涤掉积满污垢的心灵,让现场粉丝深深着迷。孙燕姿用声音为歌迷形象的描绘了生活的喜怒哀乐,也成为了无数姿迷心中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唱谈会现场,一个以“声音的画家”为名的MV,带领到场的所有嘉宾、歌迷,以及线上观看直播的网友粉丝们,一同感受燕姿音乐世界里的超凡艺术魅力。

“为何不放即使过往云烟,想要遗忘却反复挂牵”这就是孙燕姿与姿迷,半句再见,永远不说出那句再见。腾讯音乐娱乐X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新歌唱谈会在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中感动落下帷幕,线上腾讯音乐娱乐携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继续为广大乐迷带来孙燕姿更多直抵心灵的音乐作品,在孙燕姿的深邃唯美的歌声完成对生活的感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