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获硬地围炉夜“年度十大热门单曲”奖

2018-01-29 18:08:55

近日,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这是原创音乐人的一次盛大聚会,也是国内首个进入工人体育馆的大型独立音乐盛典活动。其中,近来在原创音乐领域人气蹿升的阿肆,凭借一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获颁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十大热门单曲”。

阿肆在当天现场演绎了这首年度最暖的“闺蜜情歌”。身着白蓝色相间的格子长裙,站在华丽的舞台中央,阿肆用轻快的声音自在吟唱,全场观众陶醉在温柔的歌声中。

阿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获硬地围炉夜“年度十大热门单曲”奖

阿肆在2011年以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崭露头角,在音乐评论圈渐渐传开并广受大家喜爱。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同年年底单曲《浮光掠影》被《摩登天空7》合辑收录。2016年全新个人原创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一经推出,再度震撼独立音乐乃至整个华语乐坛,一举斩获华语传媒大奖2016年年度最佳专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