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杨烁练练辛芷蕾 演技春天中生代崛起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1-29 18:08:55

周一围杨烁练练辛芷蕾 演技春天中生代崛起

  ww

17年底到18年年初,演艺圈风向突变,小鲜肉不再通吃一切,有实力有演技的演技派得以走到台前,成为瞩目的焦点。许多中生代演员的名号越来越响亮,可能大家在追求好看皮囊的同时,越来越忠于演技。而恰恰这些中生代演员,有着更为稳定的演技功底,更加深层次的眼神情感传递,因此收获大批粉丝。

周一围

周一围最近通过《演员的诞生》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让章子怡也崇拜不已的男演员,他用纯熟的演技和魅力气质征服了大批粉丝。同样《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这一野蛮硬朗的形象也让更多人喜欢他。

杨烁

《欢乐颂》中的小包总让杨烁在中生代演员中崛起,型男形象,有特色的魅力嗓音,让他累积了非常多的迷妹粉丝,可见现在的观众也不完全是只喜欢小鲜肉,这种有魅力有演技的演员同样非常受欢迎。

练练

练练同样是作为有演技的女演员一直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她和杨烁共同主演的年代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于正的古装大戏《延禧攻略》都会陆续播出,练练的颜值、演技和资源都属于中生代演员中格外突出的。

辛芷蕾

辛芷蕾也被很多观众评价为高级的电影脸,同样通过《演员的诞生》让更多观众认识了她,作为中生代女演员中同样很有演技的演员,辛芷蕾一直被许多粉丝看好。

凌潇肃

凌潇肃的名字总是和姚晨绑在一起,但是在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大家才知道凌潇肃这么会演戏。或者说,大家已经忘了凌潇肃这个演员。短短的剧情里,他的感情爆发点非常多,又不过火、不炫技,非常到位。

现在的观众观剧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是看脸的时代,而开始更加关注内涵,所以说,演技的春天已经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