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放肆一下”盛典倒计时4天! 三大猜想引网友热议

2018-01-30 14:29:08

距2月3日“放肆一下”盛典举行还有4天时间。据官方公布阵容,华语乐坛顶尖歌手张靓颖和张信哲都将出席盛典。豪华阵容加盟,2017“放肆一下”盛典必将成为一场巅峰盛典。随着时间的迫近,网友对于“放肆一下”盛典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纷纷热议现场猜想!

2017“放肆一下”盛典倒计时4天! 三大猜想引网友热议

一、 张靓颖、张信哲将会获何奖项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华语乐坛歌后张靓颖以及情歌王子张信哲都将登上“放肆一下”盛典的舞台。

在2017年,张靓颖三度受邀格莱美;登上维秘秀,成为亚洲歌手唯一表演嘉宾;担任《梦想的声音》常驻导师;发表英文单曲,荣获国外权威大奖,并入围台湾金曲奖。张信哲在2017年年底也发布了全新华语专辑《拥恒》,主打歌曲《永恒的记忆》、《叙述》,情感真挚动人,深受乐迷的喜爱。张靓颖和张信哲在2017年都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

此前官方的嘉宾阵容曝光表明,张靓颖现场将带来歌曲串烧,而张信哲也将献唱《永恒的记忆》,引发众多网友期待的同时,粉丝们也开始纷纷关注,二人在本次盛典之上将会获得怎样的奖项!

二、 一直播主播或将同台献唱

在2017年12月份,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举办了“年度盛典个人总决赛”。在经过数日的比拼之后,艺人赛道、小蜜蜂赛道、女神赛道等六大赛道的TOP2主播榜单出炉,12大主播将会参加2017“放肆一下”盛典。同时,一直播平台的主播或将在盛典现场进行表演。

让优秀主播登上舞台,和一线明星进行同台献唱,在一直播已有先例。在2017年“心动一下”明星盛典演唱会上,一下科技便让“我想一直唱”活动的6强主播登上了工体的舞台,和TFBOYS、陈小春、以及梁静茹进行同台表演。

一直播历来注重对于平台网红大V主播的扶持。在一直播周年庆典上,一下科技推出“百万公会扶持计划”,来提高网络红人经纪公司的孵化效率,促进网红经纪公司快速扎根一直播。让网红大V和明星进行同台表演,也是一直播对于头部网红大V主播的扶持政策。在同台表演中,一直播平台头部大V主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对平台的归属感也更加强烈,同时,平台也打造出了自己独特的网红资源。在有先例的情况下,一直播主播同台献唱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三、 《黄金十秒》会登上盛典舞台?

2017“放肆一下”盛典倒计时4天! 三大猜想引网友热议

《黄金十秒》是一下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档直播问答节目,上线之后一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希望用户切身实地受益的理念,让《黄金十秒》受到了粉丝用户的追捧。在一直播和微博的携手之下,《黄金十秒》目前也已经全面接入微博,成为微博独家支持的直播问答产品。

《黄金十秒》利用“直播+社交”的模式,让用户能够通过微博直接答题,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同时,《黄金十秒》还利用一直播垂直内容战略打造的众多“直播+”模式不断开辟专场。目前,《黄金十秒》已经开设了情感、广播、生活圈等众多专场,让垂直领域的优质内容通过《黄金十秒》再次呈现。

随着盛典的到来,《黄金十秒》也开设了“放肆一下”盛典的线上答题专场。作为一下科技最新推出并且倍受用户青睐的产品,《黄金十秒》或将推出2017“放肆一下”盛典的现场版本。

2017“放肆一下”盛典已经越来越近,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基础上,本次“放肆一下”盛典也必将会继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新奇有趣体验的同时,打造一场移动视频领域的顶级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