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为乐迷第一时间献上《歌手》高品质现场live版

2018-01-30 15:49:19

《歌手》第三期Jessie J又一次登顶,创下节目有史以来首个“三连冠”记录。汪峰稳步上升,《下坠》的精彩演绎拿下本场第二。踢馆歌手苏诗丁《狼》斩获第三,补位歌手李泉进入前四。张韶涵位列第六,张天则是暂无起色,另外,李圣杰因本场垫底而淘汰。

QQ音乐为乐迷第一时间献上《歌手》高品质现场live版

随着本期第一轮竞演尘埃落定,歌手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据了解,最新一期节目已于近日完成录制,“花花”华晨宇携原创曲目《齐天》重磅补位,爆发力十足的演绎向在线歌手发起猛烈冲击。此外,按照本季赛制,下一场将是第二轮竞演的“头阵”,华晨宇将与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泉、张天、苏诗丁合力开启排位之争,首发歌手能否继续捍卫荣耀?华晨宇的加入又将如何搅动现场局势?

QQ音乐作为《歌手》节目官方推荐APP,为乐迷第一时间献上高品质现场live,与大家共同开启2018“歌手季”!创立至今,QQ音乐注册用户总量高达8亿,新歌日均播放量突破2亿。百万量级的正版乐库囊获了最热门、最新鲜的音乐视听资源,与热门综艺和音乐资源的独家首发合作,完全释放了年轻受众多元的视听诉求,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音乐幻想。2018年,QQ音乐将继续深耕、探索,为用户提供更有趣更高科技的音乐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