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疯狂假期》2月2日上映 “狗年第一汪”励志霸屏

2018-01-30 17:11:47

玉龙传媒讯一部在国际影坛广受赞誉的高口碑动画电影,中国影迷翘首以盼的喜剧大片《狗狗的疯狂假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了。129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上海竹文投、浪潮传媒联合投资出品的《狗狗的疯狂假期》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武汉、西安等全国52个主要城市举行首映,“狗年第一汪”为这个狗年带来满满旺气,定档22日全国公映。

《狗狗的疯狂假期》2月2日上映 “狗年第一汪”励志霸屏

西班牙动画电影《Ozzy》于201610月在西班牙上映,口碑极佳,由阿尔维托•罗德里格斯执导,该片成功入围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大奖之一——戈雅奖,并获得“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大奖提名。《Ozzy》在多国上映后均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在韩国上映当周就挤进了票房前十,力压《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与《降临》两大好莱坞大制作。影片引入中国的消息传开之后,就备受内地观众的期待,作为一部温馨又励志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被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爱狗人士列入“寒假必看清单”。

《狗狗的疯狂假期》2月2日上映 “狗年第一汪”励志霸屏

首映之后,众多影迷表示,《狗狗的疯狂假期》适合全年龄段观众,片中萌点、笑点、泪点同步呈现,奥兹的故事能引发观众对亲情和家庭的思考,同时深化了人们对“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的认识。奥兹为了重回家人身边、与坏人对抗时坚定的信念,它对主人真挚的感情,以及对朋友的情义,都深深的感动了观众。超萌的神犬团和风趣搞笑的画风,触动了爱狗人士的泪点。

片中主角奥兹引爆动物总动员,开启了一段属于狗狗的疯狂冒险之旅,小猎犬、吉娃娃、雪纳瑞悉数登场……Q萌十足、造型百变,童趣指数MAX的画面牢牢更是吸引住了小朋友们的目光。此外,该片传达出励志精神,也让家长指引小朋友在感受欢乐的同时,学会如何成为一个更加勇敢、善良的人。

中国出品方竹文投负责人表示,《狗狗的疯狂假期》突显了影片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冒险元素与热闹气氛兼具,满足了目标受众的观影需求,片中所传达的亲情、勇敢、益智、成长等元素,会给到每一个影迷不同的收获。除了内容过硬、制作精良、文化互通、励志益智、情感共鸣之外,该片的高口碑也是越来越多观众走进影院,拖家带小前来观看的重要因素。时逢狗年,又是寒假,一家大小去感受这样一部暖心的成长故事,确实为一个不错的迎新选择,满是回忆。

不少观众认为,近年来,国外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系列、《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天才眼镜狗》、《头脑特工队》……都是因为相当不错的口碑,不仅小朋友爱看,就连很多成年人都 “沦陷”其中,并期待更多高品质佳品。作为高口碑动画电影引进国内的《狗狗的疯狂假期》,重新掀起合家欢观影风潮,能否成为2018年海外动画电影的爆款,赢取高票房成绩,同样备受期待。

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上海竹文投、浪潮传媒联合出品。海外影视投资合作、好莱坞电影项目投资是竹文投重要的项目业务,旗下包含文化、影视、传媒、金融、动漫等多家子公司,参投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合作伙伴包括腾讯微影时代、芒果TV、美国索尼影画、时代华纳、派拉蒙、日本爱贝克思等。(文/梁春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