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大电影曝片段 网友直呼质感堪比迪士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7:11:47

小黄鸭大电影曝片段 网友直呼质感堪比迪士尼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溶洞奇遇”正片片段,视频中由萤火虫组成的绿色星空点亮溶洞,精致的画面和独具氛围的环境渲染,让网友直呼质感堪比迪士尼。

作为国内首位二次元演员的黄淘淘,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妈妈咪鸭》后,就备受关注。这部电影虽未上映,海外预售就已高达近千万美元。这不仅是对天朝第一萌鸭黄淘淘的由衷喜爱,同时也是对国产动画电影走出国门的大力认可。

近日发布的“溶洞奇遇”正片片段凸显出了《妈妈咪鸭》这部影片拥有好莱坞般高水准,金牌飞行员大鹏与“淘气姐弟”淘淘、憩憩步入溶洞,满是萤火虫汇聚的溶洞霎时被点缀成浪漫星空,淘淘误吃萤火虫打嗝放屁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吸鸭”。此支片段一经曝光就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疯狂打call,激动称:“很有好莱坞的感觉,好久都没有看到这般高水准的国产动画,这品质真心可以媲美迪士尼。”

截止1月27日,电影《妈妈咪鸭》已经在全国举办过4轮点映,票务平台高达9.6的点映首开分,也是目前国内动画电影最高得分。上周六的粉丝专场众多淘淘粉丝不惜千里前来现场,在观影过程中不仅众多小孩被大鹏、淘淘、憩憩这“淘气一家亲”的温暖情感感动至落泪,还有很多家长也表示:“这部电影不仅笑点颇多,还有很多值得大家深思的人生道理。”相信这部具有教科书般价值的国产动画电影势必会引发众多家长的共鸣。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