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7:15:12

等了很久,盼了很久,

种草了很久,

终于等到今天,

万众瞩目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强势上演!

当红爱豆倾巢而出:

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尚雯婕、迪玛希、苏醒、何洁、牛奶咖啡、陈梓童、李剑青、家家、朱兴东、小宇-宋念宇、文慧如、FSFuying & Sam……汇聚北京工人体育馆!

手动满分推荐的良心阵容、随时燃爆的呐喊声、囊括各个年龄群、粉丝群以及各种口味的音乐盛典,热情high唱的歌手们与全场的观众一起见证了华语荣耀时刻!

1月27日,

汇聚星光,众星闪耀,

请备足流量,

这是最全的盛典现场!

狮子合唱团,“我们的爱为每个勇往向前的灵魂燃烧

亲身感受王者的嘶吼,体验摇滚精神的炸裂,狮子合唱团热血开唱!一首《我们的爱》,颠覆了原版的哀婉,充满力量感的男性撕喊,将面对爱情逝去时的痛苦不堪,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首歌是2017年狮子合唱团推出的翻唱专辑《REPLAY》首波主打,深受听众喜爱,此次也获得“内地电台点播冠军”和“年度二十大金曲”的双重荣誉!自成军以来,狮子合唱团充满爆发力的乐风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双吉他阵容则展现了纯粹的摇滚精神。他们如奔驰在大自然的狮子,站在音乐的草原上迎风直行,我们陪伴他们成长,也见证他们的崛起,摘得“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奖项,狮子合唱团当之无愧。

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

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

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

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

你好,牛奶咖啡!你们的歌写在了我们青春的纪念册上~

一直以来,有个名字和许多首歌一样伴随着大家一起成长,那就是牛奶咖啡组合。由主唱KiKi富妍和制作人格非组成的牛奶咖啡,被公认为内地最具清新气质的原创组合,从《越长大越孤单》的感伤,到《一个人的风景》的孤独;他们憧憬《明天,你好》,也向往着《咖哩咖哩》的轻快。牛奶咖啡的歌陪着我们一同感悟并记录着,无论何时何地响起,都能带来满满的温暖。当他们唱起《一个人风景+咖哩咖哩+明天,你好》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时,全场跟着大合唱!“年度传媒推崇组合”奖项是对他们认可的最好证明,希望牛奶咖啡的阳光乐观和积极向上继续一路感染我们!

苏醒,无问西东 只问真心,因为“Only You”

苏醒说这首浪漫抒情的说唱歌曲《Only You》写给未来的她,倾诉细语式的云端说唱,呢喃耳语般细细讲述与理想中爱人的感情历程。这首歌更是荣获“年度二十大金曲”奖项!盛典现场,苏醒随着缓缓铺陈的音乐,将听众带到了他的私密世界,歌声中描述的感情故事仿佛默片电影一样让观众历历在目,听后怦然心动,也激发起一份对爱情的渴望。行走在纷纷扰扰五彩斑斓的娱乐圈,苏醒一直保持初心,潜心音乐。谦恭的音乐态度和专业的音乐作品,让他收获了一众忠实拥泵。在“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苏醒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加拿大中文电台推崇大奖”两个奖项,值得点赞!

何洁,唱一首“给陌生女孩的歌”,让青春的阳光照亮我们

“青春里 每一个 爱过我们的人,多么像阳光 照亮了我们…..”舒缓的旋律伴着何洁细腻的声音在全场响起,她用最自然的方式,表达出真实的感情。从浅吟低唱到渐入高潮,再到副歌里的情绪爆发,每一个音符里的情绪都是真情流露,这首《给陌生女孩的歌》荣获了“年度二十大金曲”。在她的歌声里,每个听歌的人能听见自己的故事和感受,照见自己的心。何洁,能在舞台上动感活力元气满满的演出,也能温柔低缓的唱入听歌人的内心。她摘得“年度传媒推崇女歌手”和“年度全能艺人”奖项,实至名归,无论现实怎样,当她回到音乐里,总会有无尽的力量释放,将自己带入全新的境地。

舞台是他的王国,歌声是他的王冠,欢迎进入迪玛希的音乐世界

他,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宝天籁,天籁般的嗓音加上后天的勤学苦练,能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等多种唱法。他,是有着精灵王子般的外貌,逆天大长腿的“进口小哥哥”。他,是天生为音乐而生的迪玛希。2017年11月推出的最新单曲《荆棘王冠》一经发布热度就不断攀升。今晚,对歌唱精益求精的他因身体抱恙无法献唱,但为了回馈歌迷的翘首以盼,迪玛希坚持到场登台,并清唱了一段《荆棘王冠》,贴心的演唱让众多粉丝感动落泪,“年度杰出艺人”的荣誉是对他敬业的最好诠释,也是大众对他最好的认可!歌迷最关心的首张专辑,迪玛希也在加紧筹备当中,他潜心准备是希望可以收到更多的好歌曲,带给歌迷更好的音乐。

小宇-宋念宇,因为期待 所以值得等待,因为有爱所以我们“同在”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在2017年发行全新专辑《同在》,回馈给所有期盼已久的歌迷们!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同在》,则是小宇送给歌迷们的第一首歌“一路上的黑暗,心会揭开,期待那一天到来!我的你,你的我,同在了”这是他对发片前漫长等待的内心写照,同时也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守候。这首歌也助力小宇获得了“年度在榜时间最长单曲”和“年度二十大金曲”两大奖项,同时,他也凭借自己出色的创作能力摘得“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的殊荣。现场,当《同在》的前奏响起时,歌迷们一起挥舞着双手,与小宇一起唱完了这首温暖的歌!

周笔畅,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自己“疯”一下

周笔畅从2017年年初,以每月发行一首单曲的形式来公布第九张专辑《Not Typical》,每首歌的创意概念、制作编辑、视觉设计,周笔畅都全程亲自把控。歌曲分别涉及了强迫症、信息过剩、女性自我认知、社交控等社会话题。整张专辑展现现代人生活的群像,在渗透自己观点的同时,周笔畅尽力呈现出,作为现代前卫女性的意识形态,并仍留探讨开放余地给听众思考。现场,她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疯》,以诙谐口吻描绘社交平台上成日“疯传”的日常现象,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年度最佳女歌手”众望所归,她的这张《Not Typical》也获得“年度传媒推崇专辑”。跟着笔笔的歌声,一起享受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吧!

听不够的细水长流,“戒”不掉的李荣浩

只要他一开口,不管唱什么都能唱出了人们心里最舒适的那个瞬间,李荣浩的“浩式情歌”代表一种归宿感却好听到每首歌都想单曲循环。2017年,李荣浩展开新专辑的“浩计划”,自5月起陆续推出《嗯》、《就这样》、《裙姊》、《歌谣》、《我看着你的时候》、《祝你幸福》、《后羿》等话题单曲,每首创作皆引起广大回响,更因此被网友封为“神曲计划”,更给了李荣浩“唱作大神”的封号。其中,耳熟能详的歌曲《就这样》更荣获了“年度二十大金曲”奖项!2017年11月17日新专辑《嗯》正式发行,原创音乐的光亮让他更闪耀,此次他也获得“年度传媒推崇制作人”、“年度最佳男歌手”两个大奖,现场,他的一首《戒烟》也让全场沸腾,可见他的实力和人气。

Come on!王者驾到,气场燃爆的潘玮柏Coming Home

在你心中,是否有个只要一出现就仿佛自带气场,让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的歌手?潘玮柏就是众多人心目中这样的耀眼存在。2017年,潘玮柏不仅在多档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更于8月份推出了自己全方位词曲创作的新专辑《illi异类》!专辑有多火爆,听听现场他唱起里面的单曲《第三类接触+Coming Home》时,气氛有多热烈你就知道!《Coming Home》还荣获了“年度二十大金曲”奖项!帅气舞台魅力全方位发散,潮流又霸气的潘玮柏让台下观众满眼冒星星ing!“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双料大奖,非他莫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