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惜败英国冠军 超精彩中外对决获李连杰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7:15:26

《铁甲雄心》惜败英国冠军 超精彩中外对决获李连杰点赞

《铁甲雄心》惜败英国冠军 超精彩中外对决获李连杰点赞

《铁甲雄心》惜败英国冠军 超精彩中外对决获李连杰点赞

由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首档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昨晚继续高燃开战,第一场复赛就看点不断,哈工大战队的绝处逢生、咖喱棒再次击败英国队的精彩比拼,都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就连功夫明星李连杰都忍不住为他们点赞!

哈工大对阵英国冠军贡献经典之战

哈工大与宿敌联盟的对决堪称复赛的经典之战,哈工大在校大学生竟然能与机器人格斗界宗师级别的人物差点打满三分钟,真刺激!

比赛一开始,哈工大的机器人“深海巨鲨”就被宿敌联盟机器人快速的弹射掀翻,整个过程不到6秒!更让人揪心的是,被掀翻后它一直倒地不起,连裁判都开始读秒准备结束了,它还一动不动。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在结束前的最后一秒,它动了!绝处逢生之后,它利用猛烈的冲击一次又一次地掀翻对手,开始了疯狂的复仇之路!从被掀翻到掀翻对手,好一场惊天大逆转!面对哈工大的疯狂反击,对手临危不乱,坚持要把哈工大扔出场外!面对不停歇的弹射,“深海巨鲨”又陷入被动,现场局面再次反转!就在比赛还剩14秒的时候,宿敌联盟把哈工大弹出了场外,用一场“绝杀”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比赛之精彩获李连杰点赞哈工大虽败犹荣仍获掌声

虽然最后哈工大没能逆转晋级,但是他们作为经验甚少的在校大学生,能够抵挡住来自英国冠军的猛烈攻势,甚至还能反过来压制住对手,他们的表现够得上精彩!这场高燃的对决获得了赛事发起人李连杰的高度评价:“我觉得非常好!我们带着梦想走到今天,已经走到一大步了。我们在未来仍然有信心和决心去追上世界的顶端!”

被掀翻之后仍然能回过头来作战,不惧弹射凶猛的威力依然能正面硬刚,哈工大好样的!他们所造的这台机器人从坚硬度、攻击力、防御力等各方面来说,都相当出彩,这样的创造力值得我们为之点赞!《铁甲雄心》下周一21:40,精彩复赛继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