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播!影视原声带同步上线酷狗

2018-01-31 11:29:39

由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等一众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1月30日正式开播!而影视原声带,也同步登陆酷狗。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播!影视原声带同步上线酷狗

该剧讲述身世神秘的少女余英男为了寻找曾救过自己的“大英雄”,与哥哥余英奇一起上蜀山学武,并为了拯救族人历尽波折的故事。以剧中情节,及主角感情为灵感进行创作,《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影视原声带收录的8首歌曲,不仅贴合剧情发展,而且也细腻诠释了人物情感。

其中,插曲《断情》由吴奇隆演唱。这首歌以萧月故事为创作灵感。“赌尽天下事,一醉解千愁”。吴奇隆深情大气地演绎,让这首歌充满的画面感和意境,让人仿佛一下回到了那个古装电视剧的黄金年代。

而《就是喜欢你》由男女主角雨婷儿、陈哲远共同演唱,讲述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甜蜜感情。歌曲天真活泼,表现了男女主角之间最单纯的爱,最真诚的心。虽然他们是第一次进录影棚录制歌曲,但彼此非常默契,录制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聆听《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影视原声带,一起感受蜀山的爱恨情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