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来源:北方网
2018-01-31 16:42:46

公司高管与娱乐偶像,这看似两个不可兼容的职业,却都被南宫嘉骏所完美胜任。几年前,南宫嘉骏以一首《回忆总想哭》爆红,之后《爱的太沉醉》、《为爱乞讨》等热曲,更使他成为标准的新生代娱乐偶像。1月29日晚,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南宫嘉骏,又携最新作品《从此以后一个人》登陆酷狗直播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歌首唱会。

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在首唱会上,南宫嘉骏以一袭宝蓝色西服亮相直播间,英俊的笑容加上帅气的造型,瞬间就惹来了粉丝们的疯狂刷屏,直呼:“我爱你,骏哥!”刚登场的南宫嘉骏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粉丝,也不忘送上歌友福利,说道:“只要今晚粉丝贡献榜的前三名,就可以获得我的签名专辑一张。”让一群南宫家族的宝宝们都争先恐后的刷起了“玫瑰”、“烟花”、“宾利汽车”等多种多样的礼物,骏哥头上的小王冠,更是换了好几种不同的款式。

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首唱会刚开场,南宫嘉骏就为粉丝们献唱了《冬天过了你再走》、《爱的太沉醉》、《想念你》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热曲。除了听南宫嘉骏的歌曲之外,粉丝宝宝们还格外关心他2018年会在哪些地方开歌友会。南宫嘉骏透露,他今年的活动有很多,在全国各地会有一百多场歌友会。听到这样的好消息,立刻就有粉丝在公屏上追问道,“常州来嘛?”、“南通去不去?”看到这么热情的歌友,南宫嘉骏笑道:“常州、南通、深圳很多地方都会去的。”

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研究了完了直播间歌友们的地域分布,南宫嘉骏又对他们的年龄层感到了好奇,“大家都是几零后的啊?”在公屏上,“80后”的势力最大,“90后”、“70后”的弹幕也有不少,只是没想到还有几个“60后”飘过。看得骏哥直叹:“这位歌友都可以当我大爷啦!”这“大爷”一出口,马上就有不少粉丝改了口径,说自己就是60后的,还特别自来熟的叫起了“大侄儿”,让南宫嘉骏看得也是一阵哭笑不得。

聊天结束之后,南宫嘉骏终于进入了今天的主题,献唱了他的最新单曲《从此以后一个人》。这首新歌延续了南宫嘉骏伤感情歌的路线,讲述了一段“从相爱到陌路,最后只剩一人”的悲伤爱情故事。“从此以后一个人,那感觉让人痛不欲生”,触及心灵的歌词加上南宫嘉骏磁性的嗓音,唱出了许多人难以忘却的曾经。

在唱歌之前,南宫嘉骏就坦言,“这是一首适合一边唱一边哭的歌曲,如果失恋了就不要听,没失恋的可以听听。”奈何直播间里的歌友们不听劝,一个个都不由自主地沉浸在这段令人感伤的歌曲之中。直到歌曲结束后,他们才慢慢从歌曲中苏醒,为南宫嘉骏送上了一朵朵红色的玫瑰,以表达他们内心的震撼。

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在首唱会的后半段,南宫嘉骏还偷偷准备了一位神秘嘉宾,让粉丝们猜猜是谁,有的人猜是广东雨神,也有的人猜是他的好友姜玉阳,没想到最后出场的竟然是他的经纪人大鹏。在南宫嘉骏的热情邀请下,大鹏倾情为其代言,唱了一首当前最火的《冬天过了你再走》。令人没想到的是,作为实力唱将骏哥的经纪人,大鹏也是深藏不露。他醇厚的嗓音一出,就迎来了粉丝们的疯狂点赞,人气不下骏哥啊!

南宫嘉骏酷狗直播首唱新歌 竟成不同年代粉丝大聚会

在直播的最后,南宫嘉骏献唱了他的成名曲《回忆总想哭》。看到南宫家族宝宝们送来了的满屏鲜花礼物,他感慨道:“每次我去哪边都能看到你们,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因为有了你们我才有了前进的动力,未来三年五年内,我定要站在中国歌手的前列!”听着南宫嘉骏的远大目标,南宫家族的宝宝们也一起积极回应,“我骏必火!”的弹幕刷爆了整个公屏!

首唱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三万多名粉丝一直到直播的最后一分钟才慢慢离场。如果你喜欢拥有总裁气场的歌手,喜欢在深夜倾听伤感情歌,那么就请登陆酷狗直播关注南宫嘉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