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来源:北方网
2018-01-31 16:42:46

从小清新的《夏未来》、《无限爱》,再到伤感的《备胎》《前任》等热门曲目,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位集词、曲、编、唱、制作人等于一身的原创音乐人韦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月29日晚,实力唱作人韦琪华丽登陆酷狗直播间,携全新力作《偷偷的》举办了新歌首唱会。

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虽然出道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但在首唱会上现身的韦琪看起来却依然是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模样,抱着吉他的样子显得特别青春有活力。看到如此帅气的小哥哥,粉丝们都纷纷撒下玫瑰、百合来送给自家的“爱豆”。而热爱原创音乐的韦琪,在直播一开场就迫不及待地向粉丝们安利起了他的新歌《偷偷的》。

“遗忘的越多思念越清晰,在某个时候又偷偷的想你。”在孤独难过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想起以前共度温暖时光的那个人。韦琪的新作《偷偷的》,就完美诠释了那些曾经那些令我们难以忘怀的感情,而他磁性的嗓音加上触及心灵的旋律,更是引起了直播间里粉丝们的共鸣。就连直播间里围观的游客也被韦琪实力圈粉,在公屏上高喊着:“超好听啊啊啊,入坑了!”

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在新歌唱完之后,就有众多的新粉“包围”了直播间,在公屏上刷刷地问起了,“主播,你哪边人啊?”,“小哥哥你多久直播一次啊?”等等问题。韦琪有点腼腆地笑了笑,说道:“我是一个身在北京的贵州水族人,不太擅长唠嗑,不过大家可以多多听我的歌,因为人们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音乐啦!”听完韦琪的一番表白,立刻就有粉丝呼应道:“音乐至上!”在这样其乐融融的直播气氛下,韦琪又接连献唱了《单恋关系》、《备胎》、《你真的有够爱我吗》等原创歌曲,就连酷狗直播的另一个人气主播郑康淳都现身给韦琪捧场,连刷了好几个礼物。

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首唱会进行到一半,韦琪除了唱歌之外,还想出了一个“有奖问答”的小活动来和粉丝们互动,第一个答对问题的人可以获得韦琪的专属钥匙扣和签名照片。“我的新歌《偷偷的》,是哪一天在酷狗音乐上线的?”这虽然是韦琪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但难度却并不小。“前几天!”、“今天吧!”、“1月15号!”公屏上的粉丝答案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直到一个昵称为“小丫o夏未来”的粉丝,才把第一个把正确答案“1.25”给打了出来。和粉丝们的有趣互动,也让韦琪感慨道:“做主播真的挺好玩的!”

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和粉丝们混熟了之后,韦琪也敞开了心扉,用吉他即兴弹唱的方式,和大家说了说他最近的烦心事儿。“全国都在下雪,就北京不下雪。等了一整个冬天,都快过年了,还是没下雪。我的心情真的好差啊!”韦琪弹着吉他唱出烦恼的样子,瞬间们萌化了粉丝们的心,有位粉丝更是急切地安慰道:“广东也没下雪啊!”韦琪看完留言后噗嗤一笑,直言:“广东和北京能一样吗?”看来粉丝们安抚自家爱豆的能力,也是超强的啦!

阳光小哥哥帅气撩粉 韦琪《偷偷的》酷狗首唱人气爆棚

结尾唱到《单的刚刚好》的时候,韦琪也不忘将自家工作室的小伙伴拉出来“遛一遛”。韦琪说,“小伙伴马上过年要回家相亲啦,为了祝他相亲顺利,我决定在这里送他一首歌!”随即一首由韦琪现场即兴创作的吉他弹唱歌曲——《相亲记》就正式出炉了!粉丝们也都在公屏上献上了相亲祝福,一时之间大家都仿佛提前进入了回家过年的喜庆气氛之中。

在首唱会的最后,韦琪又重唱了一遍新歌《偷偷的》,并且透露他在下个月会有新歌发表,大家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注酷狗音乐哦!如果你也喜欢这位全才的音乐创作人,想要零距离倾听韦琪的原创音乐,参与直播互动,就赶紧登录酷狗直播间关注他吧!不知道下个月,他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