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热学院派,硬骨乐队登陆酷我音乐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

2018-01-31 18:10:39

《中国乐队》是一档与酷我音乐战略合作的大型音乐文化纪实节目。节目采用“无海选、不PK、不淘汰”的全新概念。通过节目介绍全国各地优秀乐队的成员和背景,让这些乐队登上舞台演唱自己的作品,并且帮助乐队改进和提高。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引发了广泛关注。

燥热学院派,硬骨乐队登陆酷我音乐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

酷我音乐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全面开启

酷我音乐作为《中国乐队》的战略合作伙伴,节目开播同期,酷我音乐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寻找来自校园的优秀乐队,让年轻的音乐才子们不被埋没,也为中国的音乐乐队输入新鲜血液。参赛者只要用心创作,拿出优秀的作品,上传到酷我之后又有机会获得酷我音乐的青睐,得到签约和发行数字专辑的机会。在线上经历长达一个多月的人气投票后,最终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中国乐队》节目的年终盛典录制甚至全国巡演。

硬骨乐队,用“学院派”方式燥起来

这是支非常年轻的乐队,无论是成员年龄,还是成立时间,都非常年轻。2017年4月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组建,短短几个月已经积累了一批铁粉,而乐队成员都是96-99年的大男孩,因对摇滚的热爱而走到一起。硬骨乐队成立后可不是在学校里小打小闹,如今他们已经活跃在北京各大Live house、音乐节,还凭借着优秀的作品登上了“2017长江国际音乐节”。

听过硬骨乐队的歌,会对主唱“过耳不忘”,主唱张康桥犹如一颗高音炸弹,颇有辨识度的音色,极具穿透力与爆发力。连他们自己都觉得“我们的主唱特别难得。”贝斯与鼓手来自西北,拥有西北汉子细腻中带有粗糙的特殊感情,除乐队以外仍有众多专业上的合作,给乐队带来刀切一样精准的律动,每一个观看过硬骨现场的人都会对台上的几个小伙子记忆深刻。他们通过自己的演绎方式,富有吸引力的嗓音,悠扬的节奏感,一下子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燥热学院派,硬骨乐队登陆酷我音乐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

酷我校园计划,伴随才俊起航

酷我音乐拥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最大版权曲库和无损音乐库,而酷我音乐的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也将和《中国乐队》的节目精神一脉相承,在最具活跃的高校中发掘潜力乐队,以平台姿态拉动业界伙伴一起倾心相助,让更多的潜力素人走到更多歌迷的视野中,成为中国乐队的骄傲。我们相信,音乐作为人类共通的语言,本不应该是仅仅按一下播放键的这样简单。

目前报名参与中国校园乐队计划的优秀作品均已在酷我音乐上线。最新最潮的音乐享受,最牛最酷的音乐玩法,尽在酷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