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桂宝》2月6日震撼首播 开心之宝爆笑回归

来源:北青网
2018-02-01 14:26:11

“疯了!疯了!桂宝!开心之宝!”

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阿桂(桂华政)的同名经典畅销漫画,由优其传媒出品,优酷和卡酷少儿联合出品,并由国内一线动画团队其卡通精心制作的长篇动画大剧集《疯了!桂宝》,将于2月6日在BTV卡酷少儿频道和优酷网络平台正式同步上线,每天更新两集。近日,这部大家期待已久的动画剧曝光了首批剧照,主角桂宝看起来是一个非常阳光健康、热爱科学、快乐幽默的可爱男孩,就像该片的口号一样“疯了!疯了!桂宝!开心之宝!”,这个寒假有他陪着一定不会无聊。

《疯了!桂宝》2月6日震撼首播 开心之宝爆笑回归

《疯了!桂宝》动画剧制作精良,投入巨大,精彩的内容与悦目的画面可谓独树一帜,不仅在制作量上几乎是普通动画剧集的三倍,它最特别之处在于:剧集是一个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欢乐正能量的精彩故事,有意思的是这些故事之间互相独立。除了剧情故事的丰富多彩,而根据故事情节不断出现的上百个全新角色,以及主角的百变造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和最佳的观剧体验。

《疯了!桂宝》2月6日震撼首播 开心之宝爆笑回归

一直被大家喜爱和熟知的漫画小明星桂宝,2015年通过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成功破次元,而电影制片方这次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动画剧集。熟悉桂宝的粉丝们都知道,“开心之宝!”几乎是所有和桂宝接触过的人的一致评价。桂宝虽然自封自己是“机智的、高冷的、寂寞的天才”,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特别逗趣、冷幽默,身边朋友如云,从来不会寂寞的小胖子,不仅在朋友圈里人缘极好,更是拥有一大批像桂宝一样可爱的粉丝。

《疯了!桂宝》2月6日震撼首播 开心之宝爆笑回归

这次由上海优其传媒与其卡通联袂打造的《疯了!桂宝》动画剧集中,观众不仅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角色陆续登场,更会惊喜的发现超级迷你酸奶、人间大炮等令人啼笑皆非的桂宝式发明。从曝光的一系列剧照中,桂宝和牛大侠、羊大侠等人是准备去哪里战斗呢?拿着书本的阿芹在给桂宝出什么谜语题呢?桂宝变身厨神,他准备做出什么厉害的东西呢?还有和桂宝一起睡觉的小婴儿,怎么长得和桂宝如此像呢?这一系列疑问要等着大家去《疯了!桂宝》动画剧探索了。

《疯了!桂宝》2月6日震撼首播 开心之宝爆笑回归

《疯了!桂宝》动画剧更是首次启用了热播真人电视剧的“网台联动 日播”的播出形式,让大家一次看过瘾,相信疯冷的桂宝会给大家的春节带来一股欢乐的正能量。2月6日起,我们一起每天19:25锁定BTV卡酷少儿,21:00打开优酷,和桂宝一起开心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