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张子枫回归“唐探家族”齐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7:14:07
 
 

潘粤明张子枫回归“唐探家族”齐送祝福

今日,电影《唐人街探案2》曝光了新春拜年歌《粉红色的回忆》MV,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以及《唐探1》的老朋友潘粤明、小沈阳、张子枫一齐欢唱。经典歌曲经过改编后更具年味儿,加上大团圆的演唱阵容,唱出了春节的喜气。

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演员们颇具喜感的“手势舞”。“抱拳比心”代表着“拳心拳意”简单易学又寓意十足,堪称登门拜年的新姿势。电影《唐人街探案2》由陈思诚编剧并执导,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国上映,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潘粤明张子枫“父女”合家欢

“我要祝福你,身体健康棒棒滴。我要祝福你,事业进步更顺利。我要祝福你,全年都有好运气”……唐探家族把经典作品《粉红色的回忆》老歌新唱,变成了一首“祝福歌”。演员们身穿红衣,手拿红包,连送十大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讨了个好彩头。

此次录制拜年歌,也是《唐探》系列演员们的“团圆”,正契合了春节阖家团圆的气氛。特别是潘粤明,张子枫这对父女档的重聚令不少网友直呼“求回归”。据悉,《唐探2》将是世界观开始展开的一部,每位曾出现过的演员在“唐探宇宙”中都有自己的轨迹,他们何时会再次出现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